close
劈腿是不道德的!懶喵家教這麼嚴謹,沒想到Gigi卻敗壞家風,每天都在劈腿,怎麼教都學不乖!


Gigi:你在說我嗎?不覺得我的腿很長嗎?我可是人人稱羨的長腿Gigiㄟ!


只要有人來,我就會表演咬籠子+劈腿,看我咬咬咬~劈劈劈~



笑一個比較美是嗎?要不要順便簽個名?


P.S. Gigi咬籠子的習性實在很奇怪,想吃?也不是。想玩?也不像。磨牙?我有給她木頭蘿蔔,照理說不需用籠子來磨。所以我們的結論就是:這是她引以為傲的特殊才藝,心情好的時候會表演給大家看。


相關文章:蕭小芸的「鼠鼠大跳劈腿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