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一罐很透氣、擦完不會猛長粉刺的BB霜了!


試過幾個牌子的BB霜,總覺得很黏膩、很厚重,尤其夏天更讓皮膚透不過氣,連用一個禮拜就長粉刺。看到Chicode這個來自德國的美妝品牌,開發幾款針對台灣高濕高溫氣候的彩妝保養品,讓我又心動了起來,台灣的夏天這麼悶濕,的確需要特別配方。看到很多網友推薦這款六合一BB霜,可以隔離、修護、淨白、控油、保濕、遮瑕......敢有呷厲害!?

擠出來的時候我被嚇到了,看起來好濃稠、而且怎麼黑黑綠綠的?塗上去會不會像曬黑的綠巨人浩克?


結果用手指一推,意外的清爽均勻,完全不黏膩!而且也不黑不綠,只有薄薄一層幾近透明的妝感。看來我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這是昨天去Uncle Alex時拍的照片,底妝只用BB霜+蜜粉,不泛白、不泛油,看起來像沒上底妝,但大家都說我氣色好呢!


不過有很多人對BB霜有迷思,例如以為它有遮瑕力、可以取代保養品、不必卸妝、擦了就不用防曬......都是錯誤的觀念。簡單來說,BB霜可以說是添加保養成分的隔離乳,不同廠牌會有不同的潤色效果,但無法取代粉底液和遮瑕膏,單獨使用的話幾乎看不出有妝感,喜歡淡妝的朋友可搭配蜜粉或蜜粉餅,喜歡妝感重的朋友則要加上粉底。上妝順序為:防曬乳-->(遮瑕膏)-->BB霜-->(粉底液)-->蜜粉或蜜粉餅-->彩妝。BB霜用手指就可以推得很均勻,不需使用海綿,用量很省。而且剛剛看了Chicode的官網才發現,Chicode在台中精明一街開了家SPA店叫做「名媛世界」,有臉部和身體保養,最特別的是竟然還有彩妝部!做完臉之後有彩妝師幫你上妝,馬上可以漂漂亮亮繼續行程,哇~~好貼心的服務!只是不知道價格是否親民?等我有時間去體驗過再來分享心得~~

Chicode官網按此連結
Chicode無名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