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酒桶山交通狀況,歡迎參閱前傳: 酒通山迷航記

        幾個險彎後,霎時海闊天空,我看到矗立在雲端的兩家特色餐廳!

月光森林






法蝶






        真的好美啊~~不枉費我們耗費兩小時的路程(其中包括一個小時迷路的時間)!  路邊有兩個停車場,加起來可停放20台以上的轎車,第二停車場比較靠近餐廳,那天雖然下著大雨,但還是有七八台車子停在那,看來想在下雨天上山的笨蛋可不是只有我一個!

        面對兩家各有特色的餐廳,我不知該如何選擇,可以兩家都吃嗎?反正老公早上都說是要來餵豬了,那就不客氣囉~~~

        想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後來由老公選擇具有南歐風情的法蝶來試試看!  整個餐廳佈置非常歐式,乾淨而舒適,大雨也在此時識相的停歇,我坐在法蝶室外的迴廊,可以看見霧氣瀰漫的雲海~~





這是法蝶菜單,從他們網站擷取下來的









        點完餐要先付賬,發現竟然有些特約公司可以打九折!!  而其中一種特約身分是"教師會會員"!   我是會員啊!!我有繳會費啊!!可是我沒帶教師會會員卡啊!!  (咦? 有教師會會員卡這種東西嗎? 我繳錢的時候好像沒拿到?)  很多特約公司都可以打折唷~~要去吃之前記得打電話問一下!!

        我對著老闆娘裝可憐,說我沒帶教師會會員卡,大概是我長的很像老師吧!!所以老闆娘給我九五折的優待~~不無小補啦!!說到這,我又要再去問問看到底有沒有會員卡這種東西了......

        我點的是普羅望斯藍帶雞排,加80元附沙拉和甜點,這是前菜沙拉,看起來很美,但是生菜不夠新鮮




        附湯是蔬菜濃湯,非常好喝,好喝到我快把舌頭吞進去!可惜照片沒拍好,大家自己想像~~

        老公點的是南瓜火鍋,所以他沒有附這道超正點的濃湯~~可是他的南瓜鍋真的很,整鍋糊糊的都是南瓜熬煮出來的湯汁!





加上特調的芝麻沾醬~~~口味很特別,很銷魂,自己去吃就知道啦!




我的藍帶雞排肉質鮮嫩,沾醬很有歐式風味! 份量很足!





兩道主菜都令我滿意到不行,再搭配舒緩的山風,好享受啊!  雖然因為下雨天的霧氣而無法遠望台中盆地,但美食還是讓我心情大好!

這是餐後甜點--起司蛋糕!非常香濃,超讚!附餐飲料普通,只有餐具很漂亮~~





        吃飽喝足,我們還在椅子上打盹,這樣的午後時光真是悠閒浪漫啊~~等到睡夠了,再去他們的庭園走走,佈置非常整潔漂亮,但是因為雨勢斷斷續續,為保護親愛的相機,所以沒能拍照留念,請大家自行上法蝶的網站看照片吧!

        這是我們第二回合的酒桶山之行,雖然迷路一大圈,但是可以算成功吧!


        上上禮拜閒著沒事,又跟爸媽和妹妹三度殺上酒桶山吃飯,這是妹妹第一次上山,所以記載的很詳盡,這次我們選的是月光森林來用餐,詳細情形請參閱蕭小芸的酒桶山之行!



        總的來說,不論是遠眺台中還是餐廳內部裝設,兩家餐廳的景色都很棒,但在餐點部分以法蝶勝出,月光森林讓我不甚滿意~~如果還有第四回合的酒桶山之行,除了吃吃喝喝,我還會再來點生態之旅!

        最後奉勸各位,開車技術不夠好,或是車子性能不夠佳,請勿輕言上山,要騎摩托車也可以,但是要100C.C.以上才保險,不然就等著推車吧!




交通指南

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