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racay Regency Beach Resort是島上最負盛名的度假飯店,翻譯為麗晶酒店,菲律賓觀光部評定為3A等級(就是最厲害的等級)。除了五星級飯店的高檔設施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緊鄰白沙灘(White Beach)和主要道路,距離購物中心D Mall徒步只要5分鐘,非常便利。



Lobby相當明亮寬敞,比起Fairway小不拉幾的服務中心,果真具有3A等級的架勢。




正門不在Main Road上,而是旁邊的小巷子裡,當接駁車和計程車一多,就容易造成交通阻塞。



中庭游泳池,我們禮拜六到達時每一張躺椅都有曬人,生意好得不得了。只要是房客,都可以在游泳池畔借到免費浴巾。



夜晚的泳池畔清靜許多,我們才悄悄到訪。



泳池中心還設立酒吧,座椅直接立在泳池裡,等於是你可以泡在水裡喝上一杯調酒。



飯店的擺設充滿低調的海洋風情,熱情卻不囂張。




這條濃厚南洋風味的階梯,連接客房與Main Road,逛街回來直接就可上樓,非常方便。但是也因為這樣的便利,造成我整晚失眠;因為Main Road夜夜笙歌,Live Band狂High到半夜三點!害我第二天變成熊貓眼。我還是比較喜歡清幽的房間。



Regency的房間很多,所以房距很窄,隔音設備也不甚好。



跟Fairway比起來,Regency的房間比較精緻,但是空間也狹小許多。




即使是3A等級,電視機一樣破破爛爛。果真,電視機在這裡屬於裝飾品。



戶外的私人陽台。



我們很幸運,房間的View超棒,看到的是第二游泳池,而不是別人的房門口。




買包零食當宵夜(菲律賓菜實在難吃,我每餐都沒吃飽),加上果汁啤酒,我跟獅子男穿著睡衣在陽台閒聊,討論星星的亮度。想起來像一場夢。



吃了兩天Fairway「實在不怎樣」的餐點,Regency的飯店早餐顯得非常豐盛又可口。吃到美食,整個人都有活力啦!



不過房客真的很多,不管任何時候去都是客滿的狀態。



最近飯店內新開設高級按摩部門「凱Kai」,就位在飯店2樓,價位也很高級,從3000披索(約台幣2100元)起跳。最大的影響就是:房客不能再叫路邊的按摩小姐來房間做廉價按摩了,必須給「凱」按摩部捧場。


懶喵心得:
        整體而言,我比較喜歡Fairway勝過Regency。Fairway安靜清閒、美景綿延,但是交通不便、食物難吃;Regency房間精緻、交通便利、食物可口,但過於擁擠喧鬧,害我第二晚還去跟櫃臺提出自動降級的要求,從高級雙人房降到普通雙人房,為的就是要避開吵雜的主要街道。不過大致上這兩家度假酒店都非常舒適,推薦給大家。

        聽說原本預定入住的Panoly酒店雖然評價同為3A等級,但因為地勢較高,經常處於缺水狀態,所以他們的浴缸都是只能看不能用。正在興建的Alta Vista也有同樣的問題,建議訂房之前要先確定水電是否穩定,否則玩得全身濕黏卻無法洗澡,一定大大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