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旅行社安排的是3A級的Panoly酒店,卻臨時更改成這家沒聽過、上網也找不到評價的高爾夫球場度假飯店。我打電話跟旅行社抗議,他們很敷衍的安慰我:「沒問題的啦!」掛掉電話後心裡七上八下,找不到網路評價或旅館照片令我極度不安,會不會是什麼爛旅店、壞了我的度假心情?然而所有的疑點,讓我用這張照片解答。
 


Oh My God!這是飯店的私人海灘,美的讓人噴淚!



Fairways & Bluewater Resort位在長灘島北側山腰,距離主要街道和購物中心D Mall有10分鐘的車程,必須靠飯店接駁車往返(每20~30分鐘有一班車),對於喜歡逛街的人來說並不方便,但是對於喜歡清幽美景的我而言,不啻是個世外桃源。



Fairways & Bluewater Resort的位置圖。(取自官方網站


採會員制,這是會員服務中心的門口,check in時會招待迎賓果汁。




Lobby看起來很不起眼。



Lobby不華麗那又怎樣呢?重點是房間。房門採用蘆葦素材。



玄關以及衣櫥。衣櫥不小,可以讓想在此長住的旅客有很舒服的置衣空間,但是沒有衣架。


料理台,有煮水壺、mini Bar、冰箱和洗手槽。



淋浴間和洗手台。(長灘島的淡水都引用自對岸的大島,所以用淋浴設備代替浴缸,節省水資源的浪費)




重點來啦!雙人房竟然是兩張大床!



我開始鬼吼鬼叫:「誰要睡兩大床啊!給我們一張單人床就好了!我要跟老公抱在一起睡啦!」床越大,兩人之間的距離也越遠,給我們兩張大床是要考驗夫妻感情嗎?獅子男對於我的論點感到很無奈:「那這樣兩張床很浪費ㄟ~不然我們上半夜睡裡床,下半夜睡外床?」



有沒有注意到,上圖的電視機超破爛?竟是29吋傳統電視機,螢幕還會閃來閃去。在台灣,高級飯店都會標榜房內設備有「32吋液晶電視」甚至「42吋電漿電視」,因為,台灣人的度假重心除了吃和睡,就是看電視。這跟在家裡有啥兩樣?只不過換了張床,換了台電視罷了。在Boracay,電視機根本就是裝飾品,根本就不該去使用。那麼美的風光就在門外,怎麼可以拿著遙控器轉台整晚?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戶外還有桌椅。



坐在椅子上可以看到什麼?



這是他們的18洞高爾夫球場,可以自備球具,也可以跟櫃臺租界。



你還會想待在房間轉遙控器嗎?



園區大的誇張,從服務中心到我們這棟樓還得坐上5分鐘的園內接駁車,當然如果你喜歡散步,也可以慢慢走、慢慢欣賞。



除了高爾夫球場,這片寧靜的私人海灘也是很大的賣點。這是Boracay東北側的海灣,淺水搭配珊瑚沙。



傍晚時分在此撿拾貝殼、踏浪,真的好浪漫。



不管任何時間來此拍照,都會讓你停不下快門。




園區內還有游泳池。泳池不大,但是當你泡在清涼的泳池內,雙眼所見是這般景色......



游泳池的下方就是私人海灘,在這裡殺掉一個下午絕非難事。



在美景的襯托之下,連身材都看起來都比較好。(獅子男O.S.  是我取角的功夫好,閃開你那圈腰仔肉。)


來個日光浴吧!獅子男長年不見天日,膚色總是太白,而懶喵是每天跟烈日搏鬥的機車族,一到夏日就變成焦糖布丁,兩人站在一起,彷彿外勞包養小白臉。趁此機會把獅子男烤熟!十分鐘後記得翻面!


如果口渴了,可以到旁邊點一杯現榨水果冰沙,售價85~100披索(約莫台幣60~70元)。人生一大享受!





這是其他房客在海灘的創作,深有同感!I Love Boracay!



P.S. 這裡離市區較遠,好在飯店內也可用餐,不過滋味實在不怎樣。


還可以在沙灘舉辦BBQ,很有氣氛,但是......老話一句:滋味實在不怎樣。
 


懶喵總評:

整體景色☆、房間豪華度☆、交通便利度、餐食可口度

Fairways & Bluewater Resort網站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