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回學校上課了,在家裡當了一年的宅女,不化妝、不打扮,雖然藉此讓皮膚休養生息(很有用,不化妝不卸妝,膚質越來越嫩),但總覺得缺乏朝氣、沒啥精神。這幾天買了新的化妝品、還燙了頭髮,整個人感覺活躍起來!分享我的新品入荷~

首先是從奇摩購物買來的蜜粉刷,特價299一支,漂亮的金色把柄上還有小花。附贈金色小袋袋方便外帶。


重點是,刷毛濃密又柔軟,讓蜜粉可以非常均勻的刷在臉上。比較空虛的舊刷和這支扎實的新刷,立見高下!


再來是讓我超驚豔的克蘭詩蘋果光粉底慕斯,開蓋的時候有點驚嚇,未免太香、太黏了吧!?質地比我原本的粉底和BB霜還黏,會不會畫出藝妓臉?


使用後卻一定得推薦給大家,妝感超自然!不是完全「裸妝」這麼厲害,但是非常輕薄、顯得氣色很好,而且整天不脫妝不泛油,常常都讓我忘了自己有化妝,大大改善大病初癒那種蠟黃。而且質地並不像外觀這般黏膩,使用粉餅可以很輕易的推勻。超喜歡這款粉底慕斯~

接下來是好用的INTEGRATE眉粉。我的眉毛還算濃密,所以只需要補上毛與毛之間的縫隙、並不需要太明顯的眉線,這款眉粉輕鬆的製造自然的眉型。


最左邊可以刷亮鼻影,中間補色、右邊刷出眉尾,方便實用的配色。


這款倩碧的十色迷你唇蜜也成功塑造自然唇色,不會太油亮也沒有誇張的珠光,很適合需要自然妝感的老師同胞。


很久沒上妝了,手法很生疏,不過這幾款小物讓我很順利再度上手。趕流行買了一副帝康角膜變色片,登登~~虎年新妝大功告成!(不過個人還是習慣原本的眼珠顏色,角膜變色片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