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說: 在我的人生當中,丈夫的重要性最多只是排行第二!

那是誰這麼厲害,可以打敗老公,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份??






答案揭曉:美食!!





每次看到美食,我就忍不住想撲上去,比看到老公的反應激烈多了,

所以老公吃醋,一直抱怨食物是他唯一的情敵......




但是我在自己的婚宴上,竟然只吃了一粒干貝就被迫離開,可以想見我的鬱卒嗎?

不甘願的回到八樓蜜月套房,讓新祕幫我更換第二套禮服準備敬酒,

可是我一直聽到肚子咕嚕咕嚕的聲音,響亮到連新祕都聽見了,

很貼心的問我: "很餓了吧!我這裡還有便當,要不要吃一點?"

可是為了顧及形象,只能強顏歡笑: "不用了,謝謝,我還挺的住~~~"

我聽見消瘦的胃在哭泣..........


 


我選的是一套藍色窄版,魚尾裙襬,上面鑲有水鑽的禮服來敬酒,

比較活潑的色系與款式,想要營造出海洋般愉悅的氣氛~~~

(老公是對的,還好剛剛沒吃東西,不然這件窄版禮服一定會暴露出我的小腹)









第二次進場,音樂選用小野麗莎,再請小朋友站在走道兩旁幫忙吹泡泡,

我們手拿鮮花,發送給現場的來賓,分享我們的喜悅!!






懶喵建議:

鮮花或是小禮物還是發送給女生比較好,因為男生都會有點害羞,

當我把鮮花送到眼前時,竟然還閃躲,害我尷尬了一下!

不然就是安排樁腳,請自己的姐妹上前"搶奪",才不會讓新人的心意變成路邊發放的售屋傳單~~









接下來進行的是抽獎活動!!

在來賓入場時就發送一人一張的小卡片,請來賓寫下對新人的祝福,然後將小卡投進門口的祝福小卡收集盒,

就可以於此時舉辦抽獎活動了!!(記得提醒來賓寫上名字)






我準備十份小禮給幸運中獎的賓客,看,抽到獎品的小朋友多開心啊!!





還抽到伴娘呢!!






懶喵建議:

抽獎應該要小小作個弊,多抽幾個小朋友,小孩子高興,大人就開心!!








抽獎結束之後,開始一桌一桌敬酒,奇怪,我平日待人不錯啊!!可是當天還是被小整了一下!!



這是我的姐妹桌(右邊數來第二位也算姐妹),都是國中同學,而且還有半數身兼伴娘,

你們..........唉.........有照片為證,一個都跑不掉,嘿嘿!!

他們非常"貼心" 的準備一杯"特調飲品" :紅酒+柳橙汁+兩顆炸湯圓

規定我們一人吃一顆,而且不准一個人把酒喝完,一定要一邊喝酒一邊吃湯圓~~~

這有些許難度,老公一直喝不到沉在杯底的湯圓,只有喝到柳橙紅酒,喝完了伴娘馬上又斟滿,

連喝了兩大杯之後,湯圓還在杯底滾來滾去,而且因為吸了酒水,湯圓開始膨脹變形,

我看這樣下去不行,等一下小湯圓就要變成大肉圓,太噁了,所以只好本人親自出馬,代夫飲酒,

我把杯子晃兩下,讓湯圓離開杯底,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飲!!

果真讓湯圓乖乖滾進嘴裡,雖然味道有點怪,可是當時真餓,還是馬上把它吞下去了~~

剩下一口紅酒跟小湯圓再交給老公一飲而盡~~~

老公,看來沒有我,今天你就過不了關囉~~~~







喂喂!!兩位先生你們在幹嘛?還有,這罐生啤酒哪裡來的??



這是小青的大學死黨,也就是伴郎桌,真是交友不慎!!







這麼大一缸生啤酒加紅酒,是存心要把新郎灌到躺在地上嗎?算你們狠!!

一樣,照片為證,大家慢慢算啊,來日方長~~~~










太大缸了啦!!喝完就要跑廁所了,來來來,自己調的也喝一點吧,豪哥!!

楊明,你笑啥?大夥兒兄弟一場,有福獨享,但是有難同當啊!!也有一份,乾了!!














好不容易29桌都喝了一圈,我們逃命似的躲回蜜月套房,更換第三套送客的禮服~~~

我選的是華麗的金色系禮服,營造富麗堂皇的氣氛,順便搭配金黃色的喜糖盒......








送客的音樂選用柔和的凱文柯恩,跟大家說晚安~~~





氣團大合照






介紹人:高中導師和師丈








小朋友,你未免拿太多氣球了吧?我是無所謂啦,可是你家開什麼車?裝的進去嗎?







沉醉在紅包喜悅當中的橘子小童和我的阿姨









伴郎群大合照(你們會永遠留在我心中,嘿嘿)










伴娘群大合照(才不會忘記你們呢,嘿嘿again)









性感小妮與洪把拔(到底什麼時候才換你們請?)










超級好朋友:一起長大的季欣和遠從北京專程回台參加喜宴的淑君(你的機票我還留著,何時回來啊?)







還有200張照片放不進來,若有需要請留下email~~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