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騎單車是什麼時候?

我用力的想大概只記的起幾次高中時期騎單車往返火車站跟學校間的經驗。自從家裡搬到湖口之後交通其實不是很便利,「卡打車」便是我跟弟弟國中時期上學及玩耍不可獲缺的交通工具,在3年間練就了一雙好腿力及絕佳的操控技術。上了高中成為公車族之後幾乎沒有再騎了。到台北念書之後腳踏車更只是腦海中的回憶而已。

幾年前,環保意識抬頭,節能減炭成為日常生活的口號,騎腳踏車更成為時尚的活動。2006年,弟弟參加了伊甸舉辦的「與伊甸一起腳踏希望」自行車環島募款活動,當時我正在金門沒辦法共襄盛舉,只能乾巴巴的看著他完成如此有意義的事。2008年6月,我在馬祖東莒島竟然有機會再一圓我的單車夢。

東莒國小雖然是偏遠學校,但是補助經費倒是不少,運動器材及球類倒是挺齊全的。其中特別的是,他們購買了不少台的捷安特自行車,雖然不是多麼高級的車種,在這個島上騎騎已經非常舒適了。

騎在已經算熟悉的路上,心情竟然是如此不同,慢下來的速度讓平凡的景緻都成為怡人的美景。

調整一下準備出發。



路邊不知名的小花都變的如此吸引人。




開車到不了的角度。



我的夥伴優秀替代役:彥方。



遊蕩在懷舊的建築間,真的是別有風情。



處處的美景引人駐足。





此時的心境就像眼前的視野一樣寬廣。



(懶喵O.S. 我真是超甲意這個標語:瞄不準不打、看不見不打、打不到不打!當年應該是彈藥不足才會寫下這個標語吧!可是現在看起來一整個很Kuso~)

感想:我真是蠻喜歡騎腳他車的,雖然不像上回懶喵田中單車行的車高級,但是也讓我過足了乾癮,下一回我也要敗一台屬於自己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