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意外,能夠完成這樣中篇的連載故事,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開始只是因為貪圖禮坊徵文比賽高額的獎金(總獎金達20萬),因為最近手頭卡的很緊,所以才想投稿試試,沒想到投稿之後才發現,是所有獎品的獎金共達20萬.....有點失望.....但既然參加了,還是努力拜票,畢竟做一件事,就應該盡力做好!!

        一開始我只對親朋好友宣傳,票房一直不理想,在三四五名之間徘徊,後來親愛的表姐~小妮~建議,區區600字的文章看不出什麼真情留露,要我把故事分成三大集,在自己的無名網誌刊登,搞不好可以增加人氣!!

        我這人就是愛講話,話匣子一開,竟然就停不下來,寫了三集,才介紹到前男友,正題都還沒帶到,只好繼續寫下去~~~

        一開始真的寫不好,一方面很久沒寫作文,筆桿都生鏽了,一方面是沒什麼時間,學校的事務繁瑣,回家還要花時間處理,加上做家事也很花時間,所以匆匆寫完之後都沒時間修飾!!

        小妮姐還打電話來跟我說,我這樣故事不行,篇幅太短,內容敷衍,沒有深刻的內心戲,賺不到票;慢慢的,我找回寫作的靈感,想當年,我也是校刊還有中市青年的常客,只不過好久沒有練習,文筆真的生疏了。

        而另外一大推手,就是跟我一起競賽的學弟fountain,他高居不下的票數令我咋舌,遠遠領先三四百票的狀況,讓我發狠開始跟學生宣傳拉票。我是個注重隱私的人,上課期間我極少跟學生談論我的私人生活,所以有的學生直到畢業,還不清楚我結婚了,還有人要幫我介紹帥哥。

        謝謝你的熱情,我們家已經有一隻了,雖然脾氣不太好,將就著可以用啦!!

        沒想到藉著這次徵文比賽,竟意外跟學生拉近了生活距離!!   靠著學生的熱情支持,我一度高居第一,領先fountain三百票,但隨著學生的畢業,還有fountain再度發揮堅強的拜票實力,一消一漲之下,我又落後,屈居第二!   雖然網路票選的成績只佔總分的40%,還是要經過專家評選的60%,但我還是希望能在40%的成績裡贏一場漂亮的勝仗,所以我一邊努力催票(糾纏我的學生和親朋好友),一邊趕稿連載,希望能吸引網友的注意,不論是一票兩票,還是全家總動員來個十票,我相信"積沙成塔" 這句成語,一定會有助選情!!

        慢慢的,開始有人回應喜歡看我的連載,還跟我催稿,只是我生性懶散(我的網誌名為:懶喵喵半月記,半個月才寫一篇啦!!),有時候又身體不好,很容易疲倦,更有理由偷懶,所以還是沒有按時出刊。活動快進入尾聲了,眼看還是沒有贏面,我想:是時候努力連載了,於是我真的開始一天一po,有時候還兩三po,為的就是在活動結束前能寫出完結篇,如果以我原本半個月一篇的速度,這些連載夠我寫上一年半載了,哈哈!!

        每日瀏覽網誌的人次開始激增,從每天50人變成200人,在小妮姐的引用推薦之後,暴增為每日1000人,我嚇到了,成長20倍ㄟ!!   但是網路的威力不僅於此,貴婦奈奈是小妮姐的好朋友,也是無名小站的當紅作家,感謝她不嫌棄,也幫忙推薦拉票,貴婦奈奈的魅力所向無敵,我的人次一天衝破一萬人!!  這兩天更衝破一天兩萬!!

        而死黨yiwen44雖然遠在美國,依然賣命拉票,連外國人都拉來,雖然阿度仔沒有身分證字號不能投票,但我還是收到你們的鼓勵!!   還有謝謝pasy316, ellen28, seayan,newbeetle,wjc0509等人的協助,雖然我們不認識,但都得到你們誠心的祝福,這番溫情讓我感動不已~~~~

        昨天早上一早起來趕稿,寫著寫著竟然出現完結篇!!   有很多讀者反應看不夠,怎麼這麼快就完結篇了??   其實自己也挺驚訝,我以為還要兩天才寫的完呢!!   沒想到昨天就結束了,自己也悵然若失。

        我真的是一個少根筋的笨喵,身為作者,竟然還無法控制連載的進度!!

        不過我想,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真實的人生經歷,你沒有辦法控制這些經歷的發生,只有盡全力去面對!

        我在老公的身上學到很多:

貼心(永遠把我的感受擺在第一位,哪像我,一天到晚把他弄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細心(觀察週遭的情況變化,隨時提醒我要小心突發狀況,不然我常常跌倒受傷)
耐心(對象僅限於我,其實他對一般人很沒耐性的,但就是對我特好,真是受寵若驚)
勇氣(面對困難一定要想辦法解決,逃避只是讓問題暫時不見,但依舊存在,時間一久更麻煩)

        還有,讓我真的懂了"真愛"!!

        這樣的一場大病,一般人早就逃之夭夭,而他,不離不棄,始終如一,甚至加倍呵護,如果可以,他願意承受我的病痛..........但是我當然捨不得啦~~~人家說,女生耐痛的功力比男生好10倍是嗎?

        真愛就該如此,對彼此忠誠,給彼此關懷,不用浮華的言語,只需你用心感受,親愛的,就讓我們手牽著手,繼續人生的旅程,享受屬於我們的幸福!!




活動最後兩天,請務必投"牽手" 一票,謝謝!!

http://www.loverivon.com/polling.php?id=192&page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