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gi每天有22小時在睡覺,剩下的兩小時在覓食。到底有多愛吃呢?




喂喂~你也幫幫忙!會不會太誇張了,連碗都翻過來了!

Gigi平常懶洋洋,連走路都採用匍匐前進的方式,腿都懶得伸直。只有爭奪食物的時候會露出猙獰的一面!

Gigi:給我給我~~主人自己吃那麼大一條小黃瓜,才分我一點點,好小氣!



Gigi:哇哈哈!!It's my preasure.......(魔戒的咕嚕上身)



Gigi:怎麼這麼好吃啊!難怪日劇「熟男不結婚」裡面的巴哥犬小健也這麼喜歡小黃瓜!



我看主人都用小黃瓜面膜在敷臉,直接吞下肚應該更能保持青春美麗吧!叫我大美女!



每次都跟我搶小黃瓜,咬你一口! (懶喵O.S. 搞什麼!不是貓抓老鼠嗎?怎麼變成老鼠咬貓?好在沒見血,否則晚餐......哼哼哼,就是三杯鼠肉了)



吃飽了就好想睡喔.....zzz.....



我家主人每天也都躺在床上,跟進!嘻嘻,我的睡相很可愛吧!請叫我睡美鼠~~



P.S. 在家裡躲避卡玫基颱風,雖然窗外風大雨大,但是因為社區的排水系統非常厲害,所以一點都沒有影響我跟蕭小芸逗弄Gigi的興致!而且獅子男也有來湊一腳喔~~不過他堅持不準偷拍他跟Gigi和樂融融的照片,可是我想Gigi應該快要納入四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