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標題有抄襲貴婦奈奈之嫌,且聽我娓娓道來。Gigi的個性溫柔又懶惰,十足是隻貴婦鼠。原本Gigi的主人就非常寵她,各種配備一應俱全,我們接手照顧,也不敢待慢。



下圖左邊是營養均衡的綜合鼠飼料,是Gigi的主食,裡面的爆米花和向日葵子是她的最愛。



右邊是Gigi最愛的零嘴~起司小魚餅乾,光聽到這個名字,很多人都想吃吃看吧!偷偷告訴你,很香呢~(老鼠不可以吃太鹹,所以不能拿人類的餅乾餵食)



銀級奈米鼠沙。聽起來很高級的樣子,老鼠會在裡面尿尿和洗澡。獅子男不可置信:「尿完又洗澡?不就全身尿臊味?」並不會,鼠尿會瞬間結塊,不會再沾到Gigi身上。



糞剷。這支可愛的小剷子可以把尿塊或鼠屎輕鬆的清理出來,不過只要Gigi看到剷子,都會想來拔河一下。



木屑。鋪在鼠窩內,對於Gigi而言就好像一條通風又柔軟的大棉被!



她會把木屑啣回臥室,扒出一個床的形狀,然後睡到肚子翻天,看起來超舒服。(Gigi:怎麼可以趁人家裸睡的時候拍照,還開閃光燈?)



還有這根紅蘿蔔,其實是木頭製作,給Gigi磨牙使用。老鼠的牙齒會不斷長出,必須靠咬齧硬物才不會讓牙齒過長。可是我發現她喜歡咬籠子勝於啃蘿蔔,是因為發現這根蘿蔔根本是冒牌貨,因此跟我抗議嗎?



不要再咬啦!牙齒露在外面很不淑女勒,小心下次幫你刷牙喔~(Gigi:順便來個牙齒美白吧 ! 我吃太多飼料,牙齒都黃黃的,害我都只能張嘴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