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多年前殷正洋的一首老歌,也許很多人不曾聽過,讓我介紹給大家。記得高中時班上最愛搞笑的男孩~泰和,與生俱來的喜感讓他一舉手一投足都是笑點,惟獨唱起這首歌,深情款款的模樣與清亮厚實的嗓音,硬是讓全班安安靜靜,連任課老師都聞風點歌,如果當年有星光大道,也許我們都會在總冠軍賽現場替他加油。高中畢業音樂會那晚,由泰和領軍,我們在全校師生面前全班大合唱,這是我們在青橄欖笑淚參半的回憶,也為我們燦爛青澀的過往劃下懷念的句點。

        小時候只陶醉於優美流暢的旋律,與殷正洋動人的美聲,隨著時光流逝與新歌氾濫,這首歌曲淹沒在雜亂的生活。直到去年,一個意外場合重新聽到這首歌曲,那既熟悉又陌生的音符猶一把如生銹的鑰匙,開啟回憶的抽屜。當下我淚流滿面,以前沒有認真體會的歌詞,現在卻一字一句重重敲打我的心房。不管是曾經拉我一把、給我信心的老師,或是陪伴我度過苦悶學生生涯的同窗好友,甚至是一直默默守護在身旁的爸媽與小芸,都是我想用這首歌獻上的對象。何其有幸,在人海中能遇見你們。最重要的,當然還有永遠支持我、疼愛我、保護我的親愛老公,讓我每天在這裡,永遠有家的感覺。

**************************************************************
<{###_xin257/20/1009583494.mp3_###}
你的愛 值得信賴    你的心 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 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和你分享~家的感覺




作詞:陳雲鳳、厲曼婷 作曲:陳揚    演唱:殷正洋
*********************************************************************
        謹以此曲獻給與我有共同回憶的愛人們。雖然畢業、工作、留學、結婚、生子......讓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遙遠,但這份純真的回憶,就如這首歌一般,每一次聽見、每一次想起,都喚起微笑與溫暖。

後記:看到【愛卡拉星光大道】的徵文活動,於是修改了這篇舊文重新刊登,再次跟大家分享這首好歌。

愛卡拉(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票選網址http://www.iKala.TV/active/ikalastar/index.jsp?istar=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