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獅子男終於邁入而立之年,是人生很重要的里程碑。剛交往的第一年,度過我的20歲,沒想到一晃眼,就要歡度獅子男的30歲。人生最青春蓬勃的十年有你陪伴,真的很開心。

今年選了一款今生金飾【愛永恆】的對鍊送給老公,以彌補第一對情人項鍊失散的遺憾。對鍊上面刻著【Eternity】,象徵我們之間長長久久、此情不渝。

好玩的是男鍊所刻的Eternity是打散的,一時之間還拼不出來,看到女鍊才恍然大悟。男女鍊墜都是白鋼+黃金的材質,但是女鍊多了一圈玫瑰金的設計,更顯俏麗。還好項鍊上刻的不是Forever,否則就俗氣了些,選用Eternity這個字真是恰到好處。

獅子男的超級麻吉、同時也是我的高中學長~蛙人泉,特別送上Toyota的交車禮~獅子大玩偶來給獅子男。


這隻獅子玩偶為什麼特別擄獲平日很Man的獅子男呢?因為這充滿他兒時的回憶,公公買給他的第一隻大玩偶就是一頭大獅子,從今以後獅子男又可以像小時候一樣每天騎著獅子呼喊:衝啊!(這隻獅子的臉真的好可愛喔~連我都很喜歡,可是他竟然霸占我的床位!這幾天我都得跟獅子搶位置睡覺,這個第三者真是太囂張了)


最讓獅子男驚喜的禮物是這個:獅子面紙套!(面紙從嘴巴拉出來,有點像口吐白沫)


因為這是平常看起來懶懶散散的蕭小芸,精心挑選給姊夫的賀禮,讓獅子男大吃一驚!還附上獅子造型的卡片,雖然沒寫幾個字,但依然誠意十足。


獅子大集合!現在我們家有四隻獅子了(三隻布偶+獅子男,其中一隻是在結婚時買來做婚禮布置的新郎獅子和新娘小羊)


歡迎大家一起給獅子男溫馨的生日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