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回我心愛的帳號,大心~~



收到奇摩客服中心寄來的新密碼信時,手竟然還微微發抖,我真的可以回到xin257的身份了嗎?這兩個禮拜一直窩在另一個臨時帳號,有夠彆扭,今晚終於回復正身啦!

萬一奇摩帳號被盜用,處理的步驟大致如下:

(1)查詢自己的帳號是否有進行異常交易,因為若有涉及金錢交易,情節比較嚴重,必須立刻反映。

(2)致電奇摩客服中心02-23659898(此為總機號碼,因為客服中心號碼時常更換,可撥打這支號碼詢問),說明情況。奇摩客服會跟你核對基本資料,像我這種全部都亂寫的人就會很糗。

(3)為了安全起見,奇摩客服會將被盜用的帳號停權,任何人都無法使用,第一時間保障你的帳號不會繼續遭盜用。

(4)大概2~3天,客服中心會寄信到你的備用信箱,告知你他們會觀察這個帳號一個月,期間任何人都不得使用。

(5)如果真的急需備份,客服中心會跟你約一個時間,寄發新密碼給你,讓你擁有四小時的時間進行備份或處理事情,時間到就會再度關閉帳號。

(6)因為我的無名是已付費的帳號,使用權利受到影響,我不斷寫信去要求,後來客服中心答應將觀察期縮短為兩個禮拜。期限到時,必須主動去函告知,客服中心會寄發新密碼。

(7)現在我要跟無名爭取延長兩個禮拜的VIP使用期限,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雖然奇摩客服電話真的很難打,但還是感謝他們處理的效率,並且沒有造成我更重大的損失。網路安全非常重要,請各位務必小心,萬一遇上了,也要細心但是迅速的處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