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最後一週,台灣地區一連下了好幾天傾盆大雨,天候不佳的情況下,前往馬祖的交通幾乎是中斷的(飛機和船都關閉)。所以雖然支援東莒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但心裡總有不會如期前往的感覺。而且因為四月已經支援西莒一次,所以老婆似乎也不再對我依依不捨,每天的日常生活依舊如常的進行著。(懶喵O.S. 冤枉啊~大人!每天晚上我不是都很努力的哭哭啼啼,對你表達我的不捨?)這些因素加起來,對於六月一日要到東莒報到的事可說沒有特別的心理準備,還計畫著交通延宕後要處理的步驟。

        沒想到六月一日當天,太陽竟然不請自來,飛行視野好的不得了。腦袋恍恍惚惚的情形下,趕緊提著我的行囊出發。

        這次少了肝膽相照的兄弟~泉哥的接送,我得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坐公車由台中市區到沙鹿,再由岳父送我去機場。一路上懶喵相伴著,卻沒說什麼話,只是輕輕拉著手。到達機場後可能因為岳父在場的關係所以也沒有和老婆上演灑狗血的鏡頭。就這樣,平靜的互相道別後,我便出發前往這個月的工作地點~馬祖東莒島,開啟另一段孤島醫師之旅。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獅子男網誌~大孤島小醫師馬祖東莒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