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禮坊真愛故事大票選活動的最後一天了,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經過一個半月,整整45天的努力,每天耗在電腦前面投票、拉票、催票,家事都沒做,老公都快要翻臉了。前三名的參賽者看的出來,都很在意這次的比賽,無所不用其極的灌票,尤其最後這幾天,更是競爭的可怕!!

        我想,大家一定都在擔心廠商是不是有內定的人選,畢竟要拍成廣告,攸關品牌的形象與行銷,並不是誰的人氣旺、誰的票數多,就可以決定的。萬一廠商早有安排,那大家爭的就是第二或第三名了,誰變成第四名,那就只有一盒喜餅的份,好不容易衝上一萬多票,拜託多少人的幫忙,最後只有一盒喜餅,真的是令人滿臉斜線,對吧!!

        坐在螢幕前面,看著驚人的票數成長,與誇張的人氣,我明白: 這個網路票選,已經不是票選誰的文章好,誰的故事棒,只是比賽誰的時間多,誰的網路快......我已經投完今天最後的票數,要對這個比賽說再見了。

        感謝禮坊舉辦這個活動,讓我可以仔細回味跟老公之間相處的經過;感謝fountain149這兩個強勁的對手,要不是你們這麼拼命,讓票數陷入膠著的拉鋸戰,也不會刺激我在無名進行連載,這八年的回憶也許就隨著我健忘的腦袋而消失!

        至於把身份證字號借給我的親朋好友們,感謝你們信得過我,在註冊之後大方把帳號交給我,讓我每天有二三十票可以投給自己,我已經把所有資料銷毀了,絕不會外留給詐騙集團,放心吧,哈哈~~~

        感謝光明可愛的學生們,雖然很多人還要基本學測,但是只要有上網,就都會記得給老師一票,謝謝你們的一路相挺,遇到來嗆聲的討厭鬼,都會團結一致捍衛我,真的很感動~~~~

        還要感謝所有因為欣賞我的文章而來投票的網友,也許我們不認識,但是你們卻不厭其煩的註冊資料,用票數支持我,還讓我的無名一天破兩萬人次,登上首頁排行榜,這真是我作夢都沒想過的事情!!

        我很開心,不管最後名次如何,在比賽過程當中讓我學到很多。最大的收穫,就是把我跟老公的點點滴滴用文字記錄下來,彌補我從來沒有寫日記的遺憾!   再過十年,也許可以再參加另一個比賽,連載老喵喵另一個十年的故事!!

        老公對不起,這個月的家事都是你在做,跟我講話時我也不太理你,還霸佔你的電腦,造成你的不便;活動終於結束了,你可愛的老婆又要重回你的懷抱囉~~~

        最後說一件事: 禮坊的喜餅真的很好吃,我結婚就是買他們的喜餅,尤其中式大餅的麻糬口味還有魯肉口味,大人小孩都說好吃~~~西式的也不錯,盒子很美,現在是我的化妝箱!!

P.S.今天去投票的朋友都留個言吧!!作為我的參賽紀念,謝謝!!

按此投"牽手"最後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