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喵喵屋照片登場!!

        當了將進一個月的女傭,終於讓小窩慢慢進入狀況,每天又掃又拖又擦,東西放這裡也不是,放那裡也不是,好不容易收好了,改天要用又找不到......我是不是提早衰老了?

        總之,寄居蟹等了這麼多時,終於晉身成小鍋牛了,不用在到處換殼,戶口名簿上面我可是  "戶長".........兼工友....

        首先介紹我家客廳,客廳餐廳連成一氣,因為坪數小,我們並不另外隔間,只是在廚房外頭加上吧台,一方面擋住瓦斯爐(風水問題),一方面偽裝我很會煮菜,






        這個吧台雖然size迷你,但是收納功能非常侯賽雷,到處暗藏玄機,瓶瓶罐罐蔥花蒜頭都有很好的安置空間,而且賣我們電器的經銷商超貼心,還主動幫我們挑到顏色和廚房非常相配的冰箱和電鍋,我也才第一次發現: 原來大同電鍋有香檳金的顏色ㄟ~~~不是只有綠色和紅色歐~~






        客餐廳的天花板我們有修飾,方便裝上崁燈和石英燈,因為老公堅持這種燈不會卡髒灰,如果用一般弔燈加上吊扇會很容易積灰塵......雖然我對於弔燈情有獨鍾,但是凹不過老公,只好妥協......


        沙發買了厚牛皮的硬沙發,我其實比較鍾情布面L型軟沙發,但是老公說"軟沙發對脊椎不好"......我只好又妥協了......這個沙發真的有毛細孔ㄟ~~~乍看之下好噁心喔,不過我現在已經習慣了。






        電視主牆面用壁紙代替璧板,因為摳摳不夠只好使出這樣權宜之計,好在效果不錯,電視櫃用系統櫃組裝,左側高貴還暗藏玄機,上面是衣櫃,可以掛些穿機車要用的外套或是客人衣物,下面是老公堅持需要的書報櫃,外面擺當期雜誌,裡面可收納過期刊物,剛開始我滿心懷疑,哪有需要這種東西,可是真的用了之後還不錯用勒~~~(可以擺好多百貨公司DM)






        餐廳旁我要求裝上一面大鏡子,讓餐廳感覺寬敞些,金色的邊框讓我非常滿意,餐桌是人造玫瑰石面,因為玻璃桌面沾上油污很難清理,因此我們一致同意用石桌面;至於餐弔燈,是經過我不斷的耍賴與撒嬌終於獲得同意而裝上的,多有氣氛!!






        再來介紹懶喵喵專區,人家都說家庭主婦沒有自己的空間,久了就喪失自我的人格(有這麼嚴重嗎?還是我記錯了?)反正我就是要自己的一個獨立房間就對了!!  樓梯下的畸零空間來收納我的樂譜和音響,






        再請系統櫃組裝書桌和吊櫃,原本要和書櫃一並製作,但是摳摳又不夠了,所以書櫃就買現成品來搭配,省多少算多少啦~~~好在效果也不錯!!






最後再擺上我一半的積蓄所買來的"小布"先生~~~鋼琴布萊克!!





        其實他也有中文名字的,只是比較不響亮.......你也可以叫他"小黑"........這就是我私房空間,雖然很小,但是很溫馨~~~




        主臥就是我的另一個棲身之地,我跟老公說好,"凡有爭執,客廳歸你管,主臥我決定",因此床罩就用了我鍾愛的浪漫風,床墊用了我喜歡的獨立桶(我喜歡軟床),壁紙也用了溫暖的粉紅金~~~






還有我堅持主臥千萬不要擺電視(至少我目前還是這麼堅持),男人一拿到遙控器,連旁邊睡的是不是老婆都不知道了!  擺擺婚紗照就可以啦~~~






最後還要介紹喵喵畢生的夢想~~~更衣室一間!!






        雖然老公說,再大的衣櫥都不夠我用,衣櫥越大,我就買的越兇~~~(哎呀~~別戳破人家嘛~~女生不就該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自己開心,老公也有面子嗎?)


        不過經此搬家,我確切了解到自己有多少衣服了,光是裙子就30件、洋裝12套、上衣40件、長褲10件、大衣4件、一般外套6件......買衣架來掛又花了不少錢,我要痛下決心,少買衣服......(至少冬裝折扣前不再買~~~哈哈!!)


        簡單介紹我的新家,歡迎大家有經過台中的時候來玩玩,本人雖然廚藝不佳,但是還好一中街就在隔壁,餓不死的,放心吧!!!歡迎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