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地,拖地,擦地,擦桌椅,掃廁所,擦窗戶....
當女傭真的好累...

所有家具都擺定位了,但是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家裏掃來掃去擦來擦去還是一直有粉塵?

走在磁磚上都會覺得有點沙沙的,家具也會有一點點粉粉的屑屑,
每天爬上爬下做家事,完全不是我想像中搬到新家就可以享受居家樂趣的理想生活,
老公又很忙,回家都很晚了,只能利用早上五點出門上班去的時候幫我清運一些垃圾,
紙箱塑膠袋無敵多,我真是個製造垃圾的環保殺手...

奉勸各位鄉親父老,房子不要買太大,五十坪就要了我的命,
記憶中只有學生時代要做掃地工作,當老師之後都是出一張嘴指揮學生掃這掃那,
真想叫學生來我家掃地....哈哈~~~

還有,新社區的網路第四台線路尚未建置完成,
我現在過著與世隔絕的高雅生活,只能利用在學校的下課空檔上網,
所以不是喵喵懶,而是沒辦法寫網誌跟上傳照片,
請各位大大再等一個禮拜,照片再陸續報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