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地址找到這家店的時候有點吃驚,差點掉頭走人。因為它就位在大馬路旁,座位一半室外一半室內,而室內還有人抽菸......ㄜ~~可是我真的好想吃串燒,只好硬著頭皮選擇室外座位,挨著進化北路用餐。沒想到這裡的食物好吃到讓我合不攏嘴!推薦給不講究氣氛燈光、想吃道地日式居酒屋的老饕。


室外座位區,共三桌。還看得見「小型車收費停車處」。


店內以日式風味的小吃為主。菜單大致上分三類:燒烤、關東煮、以及現炒。先來推薦關東煮,雖然一截蘿蔔要30元,一支花枝燒要20元,可是煮得超級入味!別看它賣相普普,食材可是非常新鮮,蘿蔔又嫩又甜、花枝燒Q彈有勁,而且不會有煮過頭的軟爛感。尤其那碗附贈的柴魚高湯,吼~~簡直是關東煮湯的極品!(重點是還可以續碗呢!)


還有這碟黃芥末沾醬,搭配起來真是天衣無縫。


再來是令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串燒。很多串燒都會不小心把食物烤到過乾、或是以重口味的燒烤醬掩蓋食材的原味,吃完後常常令人口乾舌燥。可是今天送上的雞小腿和起司麻吉烤得恰到好處,整支熟透卻沒有燒焦的苦味,淡淡的醬料讓食材提味卻不會喧賓奪主。厲害ㄋㄟ~~可是份量有點少,令人意猶未盡啊!


最後大推這盤日式炒麵,只要看到照片就會讓我口水滴滿鍵盤~~用料豐富,高麗菜、洋蔥、肉絲......微鹹微甜還帶著淡淡的醋味和海苔香,最經典的就是上面那顆半生不熟的鴨蛋?(蛋黃好紅,不知道是甚麼蛋)一面煎到微酥,另一面卻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半熟蛋黃!和進麵條真是.......想到這滋味又倒吸一口氣~~必點!!


吃串燒就要搭配啤酒。我跟蕭小芸甩開淑女形象(有形象嗎?)大口豪飲。讓我想到「魚干女又怎樣」最常take的「迴廊暢飲啤酒」場景,真爽!


那天只有看到一位服務生,服務態度很好,長得可愛人又客氣。


這是繼「狸御殿」後我第二次吃居酒屋,結論是:38番大勝!比較便宜又比較好吃,我跟蕭小芸兩人吃掉280元,不過一般人應該需要每人200~300元的預算,中價位。下次再來吃鹽烤鯖魚和牛小排!而且一定要再吃日式炒麵!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400號 (衛道新世界旁邊)
電話: 04-22066018
營業時間:PM 18:00 ~ AM 02:00(吃宵夜的好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