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售屋小姐的舌燦蓮花中,加上爸媽的仔細評估,又獲得從事建築相關事業的外公和姨丈認可(這家建商口碑很好),當然最重要的是老公的支持,爸媽幫我下了訂,2005年5月31日開始正式動工,工期約莫一年!


這一年對我來說真是漫長,我常常下班之後就跑到工地去觀察進度,看著工人進進出出,一層樓一層樓像積木一樣慢慢疊起,我總是抱怨  "怎麼不快點蓋好?"    家人只能頻頻安慰我 "沒那麼快啦!  不然你去幫忙蓋!"


滿心期待會如售屋小姐所說,今年五月底完工,眼見五月到了,還是滿地泥濘.......而且使用執照還沒申請.........

 



"那六月會好嗎?"   我一天到晚打電話去建設公司,他們一定覺得我很煩!


六月底學校放暑假了,但我的廁所跟廚房還是空空如也,門窗也只有框框,玻璃在哪?


我大聲的嘆氣,著急的不得了,我真的很想搬新家!! 我真的不想再當寄居蟹!!
老公說  "都當這麼久了,不差這一兩個月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耐不住性子,想到今年潤七月,如果不能趕在農曆七月前交屋,那就得多等兩個月........我不想等啦!!!


但是因為我沒去幫忙蓋,所以進度還是落後了,七月並不能交屋.......我有點洩氣,因此好幾個禮拜沒去工地逛逛(天氣那麼熱,我只想去百貨公司,哈!)


突然....................建商打電話來  "中庭花園好了,八月底可以交屋囉~~"



我第一時間狹持著剛從金門回台放假的老公衝到工地去,腳上還穿著高跟鞋!  老公被我拖著跑,一邊還要叮嚀著  "小心不要把高跟鞋釘在地上拔不出來"




咦????????怎麼這樣???????走道都還是爛土碎石ㄟ!!
不是說蓋好了嗎?竟然騙我!!!!!!!!




我足蹬高跟鞋,怒氣沖沖的柺個彎,要去我家看看廁所和廚具,非常意外的,我看到我家門口,真的有中庭花園,真的好漂亮!!!

 



那一刻,我鼻頭好酸,這就是我的家,我夢寐以求的家.........





原來,社區的主要入口工程還沒完工,但是每個小區的造景都陸續完成了,我家的門口栽植一棵高兩層樓的山櫻花,雖然因為天氣炎熱而沒有什麼葉子,但是當冬天來臨,會開滿整樹粉桃紅色的櫻花......光是想像這副情景,我又想要哭了....


長久的等待沒有令我失望,我打開門進去,雖然屋內還沒清潔完,地上還鋪著保護墊,甚至還有工人的檳榔渣和免洗杯,但是已經不是之前那付破敗的廢墟!  這是一樓的客廳加上餐廳(廚具上面的烘碗機和瓦斯爐怕被偷走,所以還沒安裝)

 



這是主臥的大面窗,可以看到櫻花在窗外。

  



建商說,下禮拜(8/28.29)要交屋了,到時候會清理乾淨再交給我們,下一步,就要開始裝潢了!!


雖然我把這幾年的積蓄都一次賭上還不夠付頭期款,但是我仍然開心的跳來跳去,戶頭空了,但是我的心滿了~~~


P.S.詐騙集團不用來找我,我現在兩手空空,是個富有的窮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