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元宵節到台中公園看花燈,
看著看著竟然順便買了我生平最貴的一個東西~~~

去年的元宵節非常濕冷,陰雨綿綿氣溫又低,
我跟爸媽三人穿著厚厚的大衣還是擋不住刺骨寒風,
而且花燈造型又.....@#^*&(....




正在意興闌珊時,突然發現雙十路對面竟然有一棟發光的湖心亭ㄟ~~





這是怎麼回事?湖心亭鬧雙包?(這是我媽跟原生湖心亭的照片)




搞半天,原來是建設公司的促銷花招,模仿湖心亭來做他們的招待所造型,
看起來比原本的湖心亭還氣派,還美觀哩~~~

我們三人像遊民躲進收容所一樣,哇~~有暖氣,熱茶,還有點心,跟乾淨的廁所ㄟ~~
(這種心態真的很像遊民.........)
閒著也是閒著,而且外面又冷到爆,姑且聽聽售屋小姐的介紹吧!!

聽著聽著竟然開始動心,原本我就非常渴望有一間自己的小窩,
因為在外租屋久了(七年了吧?),搬來搬去總覺得自己是寄居蟹,
現在工作穩定,男人又即將回到身邊(那時還沒結婚,尚屬"男朋友"階段)
好像可以認真找個窩.....??

就這樣,我們去看了2005年的花燈,順便買了一間房子~~
我即將成為臺中市公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