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末到了,安排「才藝表演」的單元作為期末成績。由於是音樂課,所以規定學生必須表演與音樂相關的才藝,最常見的就是唱歌、樂器演奏、舞蹈、也有人表演beatbox或吹口哨。 發了一張「才藝表演登記表」給學生們填寫,必須寫上組員、表演項目、以及表演曲目。認真的孩子會在時限內填寫完畢,但還是有部分學生秉持「能拖則拖」、「不拖白不拖」的精神,硬生生在自己的欄位留白。

        這時候老師只好半懇求半強迫的在課堂上一個一個點名:「王大頭,你要表演什麼?」屌兒郎當的王大頭:「我不會唱歌啊!」

        老師心裡一把火,但還是儘量露出甜美的微笑,不過嘴角有點僵硬:「你不會唱歌,那可以吹直笛啊!」老師給的表演空間是非常大的,用點心就好啦!

        頓時全班笑成一團。王大頭:「老師你很俗ㄋㄟ~我是說我要唱的那首曲子叫做我不會唱歌!」

        羅志祥你也幫幫忙,這種歌名很容易造成誤會ㄟ!真是糗爆~

        為了避免尷尬,趕快轉移焦點。點名下一位:「蔡小美,那妳要表演什麼?」說話非常小聲的蔡小美怯生生的站起來,「.....不知道.......」

        吼~~下禮拜就要上台了,到現在還不知道要表演什麼!?這些學生到底在混什麼?

        全班再度狂笑外加猛拍桌。「老師,蔡小美要唱的歌叫做你不知道啦!」

        Orz........我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歌名要這麼整人?新歌這麼多,我要怎麼聽?亂聽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