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網路抓圖,而是實景拍攝!


        這仙境般的沙灘,是菲律賓的宿霧島(Cebu),這是我跟獅子男在2005年八月的婚前小蜜旅,悠閒的行程、清爽的海風、以及那乾淨細緻的沙灘,到現在只要一看到照片都會忍不住的回味。很可惜當年沒有寫網誌的習慣,只留下簡單的照片說明(按此看宿霧相簿)。


        記得當時導遊告訴我們一句話:「如果你喜歡宿霧,這輩子記得要去長灘島走一次,你會知道什麼是天堂。」一晃眼三年過去了,我始終沒有忘記導遊那句話。終於,我跟獅子男即將踏上被國外旅遊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的天堂島嶼。



細如麵粉的沙灘


令人心醉神迷的日落


以及最重要的新鮮海味


七月怎麼還不快來?好想、好想、好想去度假!

        正當我沉醉於天堂沙灘的美夢時,卻殘忍的發現一個事實:我的信用卡都沒有免費機場接送服務 ! 這真令人傻眼,雖然我不是什麼年刷200萬的大戶,但日常生活的消費幾乎全靠信用卡,只要店裡有刷卡機,我連99元都用力刷,消費能力與頻率是非常積極的,沒想到手頭上數張白金卡的接送優惠都不聲不響的取消了,整個嘔爆!  看來只好跟獅子男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腳踩藍白拖、頭帶大草帽去搭統聯客運了.....

        在我生氣又懊惱的點擊信用卡網頁時,卻發現另一個也讓我抓狂的消息!




        從4/11到6/30只要刷Visa卡單筆滿1000元上網登錄,就可以抽獎得台北-北京雙人來回機票+住宿+奧運門票,或一整組奧運福娃 ! 天啊~~我怎麼在活動快結束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消息?

        超想親自到北京去替中華隊奧運選手加油吶喊,可是這種抽到機票+住宿+門票的大好康應該是輪不到我身上,但是那套超可愛的奧運福娃卻有810個中獎機會,我竟然白白浪費好多機會!

        今天是6/16號,距離最後的登錄時限6/30還有14天,一定要來拼拼看,沒準還真讓我摸到雙人機票呢! 工作繁忙的獅子男無緣同去,但是想一起去幫中華隊加油的朋友可有一拖拉庫,挑個帥哥同行吧 ! (老公好像會偷看我的網誌?還是低調一點)

        好像想太多了,目前最重要的任務是把所有的Visa簽單都找出來,登錄多少算多少吧 ! 看在我這麼勤奮刷卡的份上,保佑我抽中機票吧 ! 最好福娃也來兩組啦 !

***************
刷Visa看奧運活動網址按此連結

規則:
        2008年4月11日至6月30日,Visa持卡人(需年滿18歲)於國內消費單筆滿NT$1000以上(註1),憑簽單上網登錄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得「Visa2008奧運會之旅(註2)」(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及限量「Visa奧運會福娃組(註3)」;單筆海外簽單,再享十倍中獎機會(註4)。

註1:國內單筆消費滿NT$2000,即可獲兩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須保留消費簽單存根正本以作抽獎登記及領獎之用。(我都丟光了,嗚嗚~~還好長灘島的團費還沒刷,我還有機會的!)

註2:「Visa 2008奧運會之旅」共81名,包含~
(1)台北-北京雙人來回機票
(2)3天2夜酒店雙人房住宿
(3)奧運賽事入場券2場(共4張,不含開幕及閉幕)
(4)北京導賞、膳食、交通及Visa奧運會限定贈禮

註3:「Visa奧運會福娃組」一套五款共810組(超可愛的~~如果有人幸運中獎卻無處擺放,非常歡迎寄放在我家)

註4:國外單筆消費,不限金額亦不累計,皆享十倍中獎機會。(哇哇~~我七月才出國,又虧到)

大家一起幫中華奧運代表隊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