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泡泡,懶咩咩要我來自我介紹。年齡:六個月性別:男品種:最會撒嬌又不會聰明過頭的三線楓葉鼠(據懶咩咩說,黃金鼠力氣太大又太聰明,容易暴走;老公公鼠很溫馴可是太膽小,跟人類會保持一定距離;就是我楓葉鼠最會逗人開心啦!)。大家都很羨慕我有個這麼可愛的名字~小泡泡,其實命名的過程一波三折。

我的原主人因為半工半讀、忙到沒時間照顧我,所以把我的玉照貼在部落格上,想替我找個好人家。俺從小是帥哥,po網24小時之內就被懶咩咩相中,聽說她跟蕭小芸擠在電腦前狂喊「卡哇伊ㄋㄟ~~」,是我的瘋狂粉絲,當天就把我帶回新家了。結果看到俺本人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好~~好~~好娘喔!

太過分了,俺是清秀帥氣,怎麼說我娘!所以,我的名字其實是:小娘泡......

還好同樣身為男兒身的獅子男替我打抱不平,說堂堂一隻公鼠怎麼可以叫「小娘泡」?到時候越養越娘可不得了。所以蕭小芸幫我改了個適合小老鼠的名字:小泡泡。整天「小泡泡」來「小泡泡」去,對我說的話搞不好比對學生還多。轉眼間,我已經跟他們住了四個月,經歷「轉大人」的青春期,從可愛的幼鼠變成雄壯的成鼠!!

獅子男又開口了:「小泡泡是大人了,我們要幫他改個man一點的名字,才符合他的身分。」

所以我又改名了,新名字是:阿炮,夠man了吧!或是鄉土一點也可以叫我「炮仔」,英文名字是「Power」。這是我的最新寫真集,證明我真的變man了!



想當我粉絲很簡單,「推」一下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