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一家我即使經過200次也不會發現的低調好店~六號貓洞。



麻吉KIMI看了我的文章「我把植物當寵物」之後,被我對毛茸茸動物的一往情深所感動,馬上帶我來到這家位於鐵軌旁邊的超特色咖啡店。隱藏在兩棵大樹下的半露天咖啡店,如果不仔細找絕對會呼嘯而過。



露天座位,萬一下雨就無法開店,想去還得看天氣~



店內的「包廂」座位,席地而坐,十分愜意。



門口的吊籃搖椅,可以讓你呆望鐵軌。「賞高鐵」是新興的奇特行程,但最近流行復古風,去那裡「賞台鐵」應該也不錯。



用漂流木搭建的吧台,原始天然的風貌讓人類、動物、植物平和相處。



昏黃的吧台,老闆娘會在這邊處理食物和飲料。



還有助手在這裡監督。這是古靈精怪的Bon~



躲在冰箱上打瞌睡的NOO,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有點八字眉的北咪(白色貓咪的台語),幹嘛裝憂鬱勒?



鎮店之寶~Model(雪達犬),以及好朋友~喔咪(黑色貓咪的台語)。



Model真是活寶,體型大得不得了,剛進店的時候我完全被嚇到,看起來跟一隻小馬一樣!沒想到老闆娘說他個性根本是吉娃娃,幼稚、愛灑嬌、還很貪吃。只要客人點了餐點放在桌上,他就會湊上前去把下巴放在桌上,安靜的乞食。誰拗得過他無辜的眼神啊!?



木魚造型的飼料盆,擺在吧台上任貓咪自行取用,根本就是貓咪自助吧。



還有木魚水盆。



跟我同年齡的老闆娘,整間店都是她的構思。



隨性的空間,讓你忘卻生活當中瑣碎的壓力。









抹茶玉露,清爽不甜膩。聽說其他的點心也都很別緻、很用心,下次再去試試看。不過要小心Model過來裝可憐。



推薦給喜歡自然風味、喜歡動物的朋友(夏天蚊蟲較多,可以擦點防蚊液)。想帶寵物去的人請先電話連絡老闆娘,視情況可能加收清潔費~~聽說夜晚點上燈光之後更有氣氛,下次一定會再去 !

*******************
店家資訊:六號貓洞

地址:台中市南京東路2段13號

電話:04-23601647

營業時間:13:00~23:00,週二及大雨天店休

六號貓洞部落格

相關文章介紹:KIMIdogegg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