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生平第一次算命,算命師按著我的生辰八字翻書、掐指、唸唸有詞好一陣。結論出來了:我有女王命,請獅子男多順著我一點,夫妻生活才會和樂愉快。這這這......有沒有算錯啊?原來我是女王、不是女僕?回家後,突然覺得自己威風了起來,講話也大聲了些。

躺在沙發上,我心情真愉快。「老公,今天算命老師講了好多事(包括我的健康狀況、工作運、家人關係等等,甚至連獅子男的運勢也稍做指點),你覺得如何?」

「聽聽就好,不必當真。口渴了,倒一杯果汁來。」獅子男面無表情的繼續轉著遙控器。

唉,算命師沒拿獅子男的八字來算,不知道當女王遇上了超級猛獅,只有繼續當女僕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