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表弟騎著他的寶貝機車橫行台中市區,某日停下來等紅燈之際...
一個停在路邊的機車騎士突然拍了他的肩膀,"是你啊!好久不見勒!"操著濃濃台灣國語,
表弟看了他一眼,莫名奇妙,根本不認識裝個什麼熟?

後來才知道如果你答話,對方會一直跟你套關係,什麼國小同學啦~~沒見過?我隔壁班的阿牛啦!
或是公司同事啦~~隔壁鄰居啦~~
跟你亂哈啦一陣之後說,"我機車突然發不動,打電話又一直找不到我家人,
可不可以先跟你借個500元去前面機車行修理一下?明天我送去你家還你"之類的屁話就出來了...

表弟沒搭理對方,逕自騎走車子,過了兩個路口越想越不對勁,反正不趕時間,他又折返回去,看到機車騎士還在,
於是拍拍對方肩膀"是你啊?上次欠我的2000元什麼時候才要還啊?算了,老同學先欠著吧!明天拿到中友百貨C棟門口給我吧!"
說完揚長而去,留下對方一臉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