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也接到一通電話,那時他正在k書,昏昏欲睡之際,正好有人可以消遣...
"小姐您好,這裡是新光三越站前店,您在本店周年慶活動所參加的抽獎活動得到三獎,跟您核對一下基本資料!"
(見鬼勒,應該要我本人當場去領獎的時候才核對吧!)
"您的大名是....."
"我姓孫,叫悟空!"(什麼名字不取,什麼孫悟空?老妹說"我一下想不出來嘛!")
"孫小姐...??孫悟空?這...這是你的本名嗎?"
"是啊,我爸爸很愛看西遊記,剛好我們又姓孫,所以給我取名叫做悟空!"妹妹的語氣很理所當然,其實肚皮已經開始抽筋了...
"這樣啊...."對方半信半疑,"那....請問小姐的身分證字號?"
"我媽媽說不可以告訴別人,因為詐騙集團很多,很危險!"
"啊,我不是詐騙集團啦,這邊是新光三越站前店..."
"我去領獎的時候再給你看身分證就好了"妹妹老奸巨猾
對方乾笑兩聲,"這樣啊...那請問小姐出生日期?"
"1936年7月7日"妹妹拼命憋笑
"1936?那...您今年70歲了?"
"對啊,我兒子正在幫我準備70大壽,要在凱悅請客ㄟ~~"
"可是您的聲音一點都不像70歲啊?"對方開始懷疑通話的對象是同業...
"跟你說70就70,如果你連自己的客戶都不相信,還怎麼做生意?"妹妹已經不耐煩,想掛電話了,
"那個獎我老人家行動不便,不想去領了,幫我掛號寄來我家吧!"
"是是,孫...孫老太太,那請問您家的地址是?"
"吼!連這個都不知道!就花果山啊!"
掛掉電話後,妹妹又精神抖擻的繼續K書了,真是比咖啡還好用的提神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