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了不想插生日蠟燭的年紀,雖然沒辦法塗改身分證上的出生日期,但可以對外表做些努力吧!最容易洩露年齡的就是皮膚和身材,尤其是身材體積,與年齡成正比增加。
 
        距離拍婚紗已經三年了,當年的小蠻腰一度被我的口腹之慾蹧蹋到28腰,偏偏四肢很瘦,好像一隻大肚蛙.......。這半年來我找到塑身三大法寶:代餐、運動、瘦身霜,希望能保有熟女教師的氣質,但是能恢復女大生的身材!
 

        看到老牛在介紹瘦身霜的使用方法,原來......雙效纖體曲線精華(就是號稱可以縮小局部尺寸的那罐)還必須搭配局部按摩,難怪,我抹來抹去都沒感覺,因為我只是輕輕抹兩下。
{###_xin257/37/1934172971.flv_###}
        看完之後真是豁然開朗,從今天開始我要針對「腰仔肉」來進行按摩測試(下個月要去長灘島度假,真期待!買了心愛的新泳裝,我可不希望比基尼小褲上緣被擠出一圈肥油)。不過我不相信老牛說,光擦瘦身霜不用運動就可以讓身材很魔鬼;還是必須要搭配腰腹運動才能讓肌肉結實,避免三兩下就復胖,S曲線畢竟不是那麼容易保持的。

        老牛說磨砂膏(就是晶雕煥膚美體霜,名字有夠難記)顆粒較粗,可是我明明覺得很細緻啊~我用過很多他牌的磨砂膏,用完都會癢癢的(因為我的皮膚很乾,太粗太硬的顆粒會發生過敏反應),只有這罐磨砂膏,用完之後很舒服,摸起來很光滑但一點都不刺激。大推這罐晶雕煥膚美體霜啦

        從三月開始用到現在,這三罐產品都見底啦!上網搜尋了一下赫然發現:天助我也,薇姿在特價!現在主打雙效纖體曲線精華,買一罐正品200ml,除了加送30ml之外,還送緊緻曲線凝露30ml(可以淡化肥胖紋的保濕乳液),只可惜沒送磨砂膏勒~


**********************************************
除了親自去藥妝店購買,也可以網購!
麗登藥局
薇姿通路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