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結束了,看著你們的背影,感覺尚未長成的翅膀已經迫不及待準備翱翔。


青澀、莽撞、勇敢、熱情。這些青春的特質在你們身上一覽無遺。身為老師的我,在旁默默的觀察著,回想起那些回不去的從前。典禮尾聲,止不住淚灑當場,還好今天用的是防水睫毛膏,否則就毀了我在你們心中的形象。那些眼淚不只因為不捨,還包含著波濤洶湧的回憶。曾經我也像你們一樣啊!然而逝去的種種沒辦法回頭,只希望你們能把握當下,用盡全力製造自己的回憶。


你們不是我送走的第一屆,應該也不是最後一屆,但卻伴我度過辛苦的術後復原期。在復職之前,我滿腹擔憂;但你們給我信心,並適時展露乖巧貼心的一面,讓我能順利進行課程,也讓其他老師驚訝不已:還插著T型管的我,竟能負擔每週22堂課!要不是你們配合,我一個人也辦不到呢!大概也因為每天這樣的鍛鍊,讓我的體能不斷進步。所以雖然天兵還是不少,但同時成為我復健的動力。

我心中的小天使們。




再過兩年,這兩位少年會成為國家棟梁。


總是幫我刷油漆、擦電扇、撢灰塵的無敵清潔隊,音樂教室能維持這般面貌要多謝你們。



還有許許多多的照片及卡片,都是我心中的寶貝。再見了,曾經有過輕浮語言的偏執少年們,記得堅持此時此刻的信念,不要輕易被世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