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淘的聚會總是吃吃喝喝,體脂肪一下就破表。聽說糖村的生菜餐好吃又大碗,今天就別當魚肉鄉民了,吃吃菜吧!


我只知道糖村賣蛋糕,不知道也有賣菜,感謝吳老師的情報。店內裝潢以大地色系為主,空間寬敞明亮。


我們坐在沙發區,雖然椅面不是那麼柔軟,但靠枕很舒適。


MENU設計很有質感。


單點沙拉約200~240元,不算便宜。加90或150元可以升等套餐,會附前菜、湯、飲料等等。招牌沙拉有四種可供選擇,有時還提供季節沙拉。我點了和風芝麻雞肉沙拉,送上桌時我的下巴差點脫臼......好大一碗!蔬菜色澤相當漂亮,一看就覺得秀色可餐。


和風醬非常開胃,味道偏酸、帶著些微的辣勁,口味很特別。上面擺著炸過的麵條、加上水煮燻雞肉,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只是從來沒有一次吃下這麼多生菜,咬得我嘴巴好痠啊!現在才體會到牛馬羊的辛苦。

友人點了雙色地瓜沙拉,這份餐更有飽足感,加上胡麻醬香味四溢,看著友人大快朵頤,真替他擔心剛開始的減肥計畫無法有效執行。


水果冰茶,放了很多水果、很澎湃。


拿鐵。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不過看到友人喝得津津有味,應該是不錯吧!


三四百元的消費並不便宜,但吃完之後比較沒有罪惡感。嘗試一下輕食也不錯唷~~

****************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25號1樓(崇德路和文心路口)
電話: 04-2242 6066
營業時間 / 上午10:00~晚上10:00
店內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等簡餐可供選擇
網址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