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積點換贈品」這件事情我覺得是恐怖的陷阱,讓人情不自禁見面就問:「你有幾張貼紙了?有多的嗎?」明明我不想要柏靈頓熊啊!可是依然忍不住硬要把手中的格子貼滿。我是不是有「貼紙蒐集強迫症」?


積滿之後呢?更煩惱了,我不要柏靈頓熊、也不喜歡星巴克、也不想買康寶濃湯......仔細研究半天終於決定看起來比較新鮮有趣的「現炒冰淇淋」~Cold stone買一送一!


Cold stone位在勤美誠品一樓,是2007年統一集團由美國引進的冰淇淋專賣店,講求新鮮現做、口味豐富。平常經過時人潮就不少,昨天遇到星期假日、加上積點活動的兌換期限快到了,100公尺以上的人龍讓我們足足排了一個小時才拿到冰淇淋!這20張貼紙耗費了我不少青春啊~~


點冰淇淋有好幾個步驟:選尺寸(大中小)--->選餅皮(加20~30元不等,也可以不選,但是強烈建議要吃吃看,超好吃!)--->選口味(有店家搭配好的多款經典冰淇淋,也可以自己選料來搭配)


光是「經典冰淇淋」就讓人眼花撩亂,基本的冰淇淋口味有奶油、香蕉、草莓、巧克力、無脂........,現在又多了綠茶口味!冰淇淋上再用各種餡料做出不同搭配,選冰淇淋比選便當還複雜。Menu貼心的印上甜度表,讓第一次來吃的客人不會亂踩地雷。

選好之後就開始「現炒冰淇淋」啦!把冰淇淋跟餡料放上-9度C的冰盤攪拌均勻,扮過的冰淇淋口感更綿密。最後還會來個「甩功」把冰淇淋甩進杯中,好俊的功夫!很可惜我看傻了忘記拍照。

炒冰的同時,旁邊還有令人垂涎三尺的現烤餅皮。哇~~餅皮不是都事先做好、從紙箱一疊一疊拿出來的嗎?Cold Stone卻是現烤現捏再等它冷卻。這麼耗時難怪得等那麼久。


將將將將~~終於拿到完成品真是太想哭了!

這是爸媽點的「非常莓外傳」加原味餅皮,甜度只有一顆星,是利用無脂冰淇淋加上草莓、藍莓、覆盆莓而成,口味清爽,酸酸甜甜,是最低熱量的選擇。


大熱賣的「香蕉草莓圓舞曲」,是用草莓冰淇淋加上新鮮草莓和香蕉,今天再加贈草莓脆片,一整個粉紅到不行!


這是4/7新上市的春季限定口味「就是愛找茶」,用的是濃濃茶香的鐵觀音冰淇淋,加上桂花釀、南瓜子、和葡萄乾,聽起來好養生,再搭配新口味的綠茶餅皮,找茶找得挺徹底。


愛吃甜食的人不可錯過這款「草莓美莓」,是草莓冰淇淋+鮮奶油+焦糖醬+新鮮草莓,真是甜到心坎裡~~不過點單的時候唸起「草莓美莓」還真繞口又覺得有點蠢,哈哈~~


冰淇淋的口感相當好,吃起來綿密柔滑、重點是不太冰!摻水的冰淇淋會讓我的敏感牙齒又酸又痛,只有純濃冰淇淋才能通過懶咩咩的考驗!我特別喜歡今天的鐵觀音冰淇淋,濃濃的茶香很清爽,南瓜子酥脆的口感讓人停不下口。而現做餅皮更完全收服我的味蕾!舒服的奶香和擦擦作響的脆度,就算冰淇淋融化在上依然保持完美脆度。今天買了兩杯中杯再送兩杯,共花費435元,讓六個成人吃得滿足又開心!下次如果還有積點活動,首選就是Cold Stone!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一樓)
電話:04-2326-2318
營業時間:11:00~23:00

P.S. 旁邊的尼克咖啡也超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n257 的頭像
    xin257

    xin257的部落格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