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舞饌集團在台中市公益路和大觀路口開的中式餐廳,主打台灣味跨國料理(2F是腳底按摩養生館)


整間餐廳以紅黑色調為主,裝潢融合傳統與現代


燈飾(好像三隻水母排排隊)


讓人躺下去就起不來的沙發區座位(另一邊是一般圓桌,適合有老人家的聚餐)


我在一個禮拜之內去了兩次,把兩次所點的菜色一起放上來,可是因為沒留下點單,所以我不記得價格了,抱歉!

免費供應的茶水是玫瑰鐵觀音,品質不錯!

酥炸肥腸 : 
所有食材都炸的酥酥脆脆,包括豌豆.蔥段.還有肥肥嫩嫩的大腸頭!  我最喜歡這道菜!  懶喵給分: 90分!


杏鮑菇:
口味沒啥特色,還好杏鮑菇很嫩,普普通通!  懶喵給分:  70分!
 


珊瑚菇:  
調味清爽,有吃到菇類的香甜,但一樣沒什麼特色!  懶喵給分:  70分!


松阪豬肉:
很酸很辣,很下飯,適合重口味的人選擇!  下面是紫洋蔥,搭配著吃很有南洋風味!  懶喵給分:  80分!


壽司:
不是很喜歡,因為有點太酸~~可是喜歡吃酸的人說不錯吃!  懶喵給分: 70分!


酥皮東坡肉:
把東坡肉先滷好,外面裹上一層酥皮,聽說是店內招牌菜,可是我覺得外皮不夠酥,內餡不夠嫩,而且有點小油,稱不上招牌菜!  懶喵給分:  75分!
 
(這張是在照什麼東西啦?歐~~原來是蕭小芸咬一口的東坡肉!)


軟殼蟹蘿蔔糕:
炸的酥脆的半港半台蘿蔔糕,上面擺上軟殼蟹腳!  挺特別的一道菜,口感跟調味都不錯!  懶喵給分: 85分!


南瓜海鮮盅: 
很有噱頭的一道濃湯,南瓜去籽,用整顆南瓜盛滿海鮮南瓜濃湯,上菜時由服務人員把皮邊的南瓜肉刮下一起食用。可是真的好濃稠喔~~跟粥一樣,而且調味甜甜的,吃完一碗覺得很膩。有特色,但是很有改進的空間。懶喵給分:  80分!

(服務人員會幫你裝成一碗一碗。海鮮湯用料實在,蝦仁花枝干貝都有,可是南瓜肉直接挖下來實在有點怪,好像在吃南瓜粥)
 

現炒水蓮:
非常鮮嫩可口,清爽不油膩,好吃!  懶喵給分:  90分!  (顧著吃,沒照片)

菊花魚:
超級失敗的菜餚,千萬不要點! 用黃魚切塊裹粉去炸,再淋上酸酸的菊花醬,重點是:  粉裹的好厚,幾乎吃不到魚肉!  老闆,我要吃的是魚,不是粉!  而且我記得要四百多元,坑錢啦!!  懶喵給分:  30分! (太氣了,沒照片)

附餐水果
我們都用單點的,也有附上一人一份水果


附餐甜點:
一人一份甜點,還滿有誠意的!
 

懶喵總評:
裝潢佈置很棒,用餐氣氛佳,座位很舒服,服務態度親切,但是菜色普通,有創意,可是感覺還在實驗階段,價位中等,略低餘印月,一個人平均400~500元可以吃很飽,聽說有雙人套餐的組合比較便宜,但是菜色就被限制了......如果純粹吃氣氛吃服務,是一間不錯的餐廳(我爸媽就很滿意),但是對於饕客來說會有點失望!  整體給分:  75分!

店家資訊:
東方龍   台中市公益路2段271-1號(公益路和大觀路口)    04-22523366   
地圖連結   沒有停車場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