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箱子家騎完單車之後(田中單車記請按此),已經飢腸轆轆,於是東道主箱子帶我們到這家直接蓋在鐵軌上面的石頭魚餐廳。


被藤蔓覆蓋的石頭魚餐廳,很像童話故事的房子。


圍欄上的石頭魚logo,餐廳老板董秋宏先生本身從事室內設計,原本承租這塊地只想作自己的設計工作室,但最後發揮專長開了這間咖啡館。



此處原本是田中肥料廠倉庫,老闆把木牌掛在門口做紀念。



        最特別的是庭園內有一條真正的鐵軌。這鐵軌是田中車站延伸到倉庫的鐵軌,在倉庫閒置不用之後,鐵軌的運輸功能也喪失了,所以這是「真的」擔負過運輸功能的鐵軌。店家在鐵軌上擺放戶外座椅。



箱子和懶喵。(箱子硬要站在鐵軌上,縮小我兩的身高差距後才肯跟我合照。身高不是距離好嗎?)


庭園內到處花花草草,還有店老闆的設計創意。







店內裝潢採原始風格,搭配戶外環境。木紋桌椅、磚色地板、原木壁櫃、還有店主人的陶燒藝品。





餐點很便宜,我點的香酥雞腿150元,除了青菜之外,雞腿、甜不辣、蕃茄炒蛋、還有紫菜湯都處理的很好吃。可惜餐後附上的綠茶有點澀。


友人的火鍋,大約210~230元,份量很足,配料也新鮮。聽說他們的火鍋料理很受歡迎。


************************

懶喵心得:
        很舒適、很雅致的用餐環境,尤其是各種原石造景與鐵軌,很有鄉村風味。餐點價格不貴,口味中上,在這裡用餐可聊天以很隨性、很輕鬆,服務態度又親切,從田中車站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到了。


店家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中南路三段381號

P.S. 這篇文章真是有夠會拖,從四月中拖到五月,都是因為獅子男回家,我突然忙了起來,到現在才發文,箱子老大肯定又要嘲笑我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