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異鄉,很多事情都不方便。離開溫暖的家,我在西莒要如何打理三餐呢?

        答案是~~莒光野戰醫院!

        今天晚上剛好因為有幾位弟兄屆退,野戰醫院舉辦了加菜慶祝~烤肉活動。我們一直都搭他們的伙食,他們辦活動,我們也就理所當然的成了座上賓。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烤肉,因為烤出來的食物不但不健康,而且一點也不美味。但是不出席也不好意思,於是就參加了一場只有男人、又狼狽不已的烤肉活動。

        今天的天氣怪得要命,一天裡面有晴天、陰天、起大霧、刮大風,溫差起碼十度以上。在10級強風10度低溫下的烤肉,其實是很狼狽的,不過大家依然啤酒大口喝,烤肉大口吃,似乎也不以為異。不久我因為被煙燻的有點難過,起身出來走走,晃到院門口時看到了院狗小白,反正我也不太愛吃烤肉,就把手中烤肉朝牠揮了兩下,結果........

        牠竟然逃之夭夭!怎麼會有小狗看到烤肉卻不心動呢?我心裡一陣發毛,小白會不會在處理烤肉的時候看到什麼不該吃的東西?害我馬上覺得飽了,一口肉都吃不下。在應酬一番後速速回到衛生所。

        離開前偷偷照了一張照片(軍中對於照相是很敏感的),改天再來偷拍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