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鼠Gigi,懶喵喵最近好懶,回家不是躺著就是趴著,竟然連網誌都叫我自己寫!這真是太超過了,看這滑鼠都比我大ㄟ!還是先吃飽才有力氣。


去年莫名奇妙一直掉毛,把懶喵喵和蕭小芸嚇壞了,不過現在我已經完全復原了!看我又軟又亮的的鼠毛,而且完全沒有頭皮屑,Lux或海倫仙度絲要不要考慮找我代言?代言費很便宜,給我起司小餅就可以了。



不過前一陣子天氣超冷,動不動就10度以下的低溫,害我都不敢亂動,只能整天睡睡睡,本來一天睡22小時,寒流那幾天我可以睡23小時又40分鐘,吃飯抓癢上廁所只要20分鐘就搞定。只是原本的陶瓷窩好冷,不能保暖,鋪再多棉花還是讓我凍到痞痞剉。



懶喵喵和蕭小芸突發奇想,把我的塑膠廁所改裝成臥室,果然大大保暖,睡起美容覺真是太舒服了!連門口被打開來偷窺都沒知覺。



可是最近我發現一個更好睡的地方,噓~不要告訴別的鼠鼠!那就是~~獅子男的手!好溫暖喔!



而且只要舔舔他,還會幫我按摩ㄟ!全身SPA指壓真是通體舒暢!大概10秒鐘我就不醒人事。



懶喵喵最壞,她竟然偷拍我的牙齒!還嫌我牙齒太黃要帶去洗牙.........Orz........蕭小芸說我鼻孔大,各位看官評評理,他們兩個太過份了吧,我可是楓葉鼠中的第一名模ㄟ!



我原本是矜持的美少女,可是最近沉迷於全身指壓,只能任由他們三人擺佈。真奇怪,我的肚皮有啥好看,這麼喜歡叫我擺這個姿勢?



最可惡的是竟然趁我熟睡的時候偷拍!唉唷~~第一名模四腳朝天的睡相不可以隨便外流啦!


據說我睡覺很會磨牙和揮手,那是因為我做好多美夢:有吃不完的爆米花、可以到處飛奔、而且會有溫暖的大手一直幫我按摩。幸福到不行啦!

看完我的大作和玉照之後,要推我一下喔!阿里嘎多,下次再會!先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