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幸福!

        持家不容易,,學生博鬥一整天之後,下班回家還要洗衣、打掃、煮飯、倒垃圾、澆花、養魚.......問我累不累?  煩不煩?  如果是以前未成家的我,一定很大聲說  "廢話,做家事當然很累很煩!"  可是目前成家四個多月的我,倒是挺樂在其中!!


        尤其當老公有空閒陪我做家事的時候,我就更樂此不疲了,我痛快的轟炸廚房,他仔細的替我收拾善後,順便切盤水果泡杯茶,我把洗好香噴噴的衣服堆在床上,他就會一邊看國片台一邊燙衣服(周星馳的台詞都會背了,真不懂為什麼還是一直看?),晚餐後一起手牽手去倒個垃圾,看看夜空的月亮,再平靜不過的家庭生活,可是真的讓人覺得很開心~~~


        對於我跟我妹在家裡養魚種花,雖然老公總覺得會把房間弄的髒兮兮,但是也會在我們大喊  "長新葉了",或者是  "fish真是吃太肥了",適時的配合我們的話題,同時提醒我們要保持乾淨(他真的很像衛生股長)......


        有時候老公必須很早上班,雖然我八點半才要出門,但是還是會六點半起床幫他準備早餐,看著親愛的他津津有味的吃著包子或是吐司或是餐包(早餐菜色好像很寒酸?),就會開始幻想我已經把愛的元氣灌入他的體內.......(哇哈哈,好噁心~~)


        寫這篇網誌,是因為一個朋友......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也必須相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