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喵喵的網誌終於突破20萬人次啦!


        謝謝大家的支持,不管是身邊的親朋好友學生,還是網路上面新認識的網友,感謝你們不嫌棄我的胡言亂語,常常來跟懶喵喵打屁聊天、打氣加油,有一次獅子男還大吃飛醋,說我每天都泡在無名,不幫他泡茶。現在我都會先泡好茶,再來泡無名。兩邊都要兼顧,不可有了新人忘舊人。

        無名不只是我聊天交朋友的天地,更重要的是我用無名替自己的生活留下紀錄。我不想總是當施易男的妹妹~失憶女,什麼事情都忘光光,現在我把去過的餐廳、玩過的地方、看過的電影、煮過的食譜.....一點一滴的紀錄,感覺自己的生活變豐富了。新的一年,懶喵喵會更用心,也請大家多給回應唷~~

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