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在中友看到黃立行代言的ALBA錶款,一眼就被玫瑰金女錶的造型與配色所吸引,站在櫥窗前久久不肯離去;老公說,網拍比較便宜,回家再買給你吧! 我只能依依不捨的跟她say goodbye~~~回家上網搜尋手錶,看著看著竟也引起老公的購買慾,他手上那隻錶是考上大學時公公送他的紀念禮,一晃眼已經十年了,哇~~~十年都戴同一支錶ㄟ,害我羞愧的要命! 因為我太粗魯了,導致我的東西壽命都不長,一支錶能帶上兩年就很了不起了,上大學以來我不知道換過幾十支手錶,同時間可能會擁有三支以上,因為我要搭配不同造型的衣服和裝扮,所以要有比較淑女款的、也要有比較休閒風的、還要有造型可愛的.......噢噢~~~我真是個用情不專的女人啊!    反觀老公十年如一日,不管去哪,手上永遠戴著那唯一的一支錶,最厲害的是這支錶被他保養的亮晶晶,幾乎跟全新的一樣!!(希望我也能被他保養的亮晶晶,到60歲還像隻狐狸精) 


        我深知自己用物的習慣不好,加上所需數量驚人,因此從來不買好錶,都是在夜市買一支290,頂多590的手錶,隨時替換著戴 ,一陣子之後刮花了、摔爛了就再買一支。我戴過最好的錶是三年前老公送的星辰錶,價值兩千多元就讓我咋舌,是我平常手錶的四五倍呢~~~因為太寶貝了,我都捨不得戴,到現在還很新很完整,不容易啊!! 第二名的手錶是實習'結束時,指導老師送我一支swatch,也讓我感動的要命! 可是這支錶使用率太高,慘遭本姑娘的蹂躪,已經從銀色褪成灰黑色,對不起對不起~~~至於第三名呢,從缺,因為剩下的都是LBT(路邊攤)。


        意外看到這隻情人節推出的ALBA女錶,雖然愛不釋手,可是我不確定要不要買,因為好貴啊,定價將近五千元呢!! 像我這樣粗手粗腳的,萬一不小心弄壞怎麼辦? 我們在網拍上研究了很久,發現這支錶真的很特別: 玫瑰金材質的錶殼、特殊切面的強化玻璃(哇~~~適合我這個粗魯人)、真皮錶帶、錶背刻有LOVE字樣、最特別的是它的時針是一顆Swarovski水晶! 好喜歡喔~~~




        老公同時也看上另一款 "鐵腕悍將" (後~~好拔辣的名字),但是因為他沒看到現貨所以也不敢在網拍上亂買,所以我們決定到鐘錶行去看貨,再以網路價格來殺價,嘿嘿~~~這是貧窮夫妻省錢大作戰的購物伎倆!

 



        現場一看,好裡佳在沒有買鐵腕悍將,殺氣太重,完全不適合老公的型! 反而是在網路上看起來完全不起眼的"紋路三眼計時錶",很適合老公斯文的氣質。




        老闆娘指著黃立行的海報說: "這兩款是黃立行代言的情人節限量對錶,都有送海報上這件T恤喔~~~" 對錶? 這兩支錶看起來不像一對啊! "你看上面的線條,他們是一樣的系列,都是黃立行設計的。" 我們很努力的看,噢~~~好像有那麼一點像喔~~~


        情侶對錶+情侶T恤!! 我們互望了一眼,踏破鐵鞋無覓處,這樣的情侶對錶真的太難得了,男錶有男錶的魅力,女錶有女錶的柔媚,乍看之下完全不同,但設計的基礎線條又是一致,就好像我們看起來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但內心卻有不為人知的共通點。老闆娘開了很實在的價格,只比網路價貴100元,二話不說,買了!! 


        老闆娘又說:"這兩支都是限量款,男錶限量600支,女錶限量300支,恭喜你們~~~" 呵呵,這是我第一次買所謂的 "限量款"ㄟ~~~限量款有這麼珍貴嗎? 那我手上這支錶全世界只限量一支,因為只有這支錶有老公的愛。

 


        這是我們生平第一對有點像又不太像的情侶對錶,回家穿上T恤,啊哈哈~~~~也很好看呢! 純棉的料子很舒服,剪裁也合身,看著鏡中穿著同款衣服、佩帶類似錶款的兩人,好開心! 雖然我早已不需要這些外在的衣物來證明彼此的感情,但是能一圓年輕時的情侶裝大夢,也是一個意外的幸福! 黃立行,謝謝你!

---->不客氣,我超愛代言這個品牌,因為大家都會指著我的海報大叫"ALBA"(阿爸)~~

 



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