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後,大家在宿舍門口集合。

咦?不是要去小人國,還要去龍潭划龍舟?  怎麼其他三個女生穿的跟要去高級餐廳一樣, 只有我以休閒裝扮出現,看起來又土又不搭調。不管了,反正其他三人都是要去會情郎的,我只不過是湊熱鬧的路人甲罷了,穿什麼都隨便啦!更何況這次聯誼並不是出於我的本意,完全是人情捧場,因為 "擇偶三不曲"  的條款二和條款三都已經不符合了,那我也不抱任何希望啦!純粹出遊休閒吧!

對方開了兩台車來,一開車門,出現一個好高好瘦的男生,大概有185公分吧!長型臉蛋、帶付眼鏡,看起來斯斯文文的,Oh  my  god~竟是我中意的類型!

心跳馬上加快,這......這就是硬要介紹給我的丁男嗎? 嗯嗯,有那種來電的感覺~~看來這次聯誼來對了!!    (P.S. 不能否認我是外貌協會,對我來說,第一眼的印象很重要,如果不是我的菜,後續就很難進一步發展了。化學男大概就差在外型吧!並不是美醜的問題,而是一股英氣與自信,就是俗稱的男人味啦!我喜歡又man又有氣質的男生)

突然心慌了起來,想要回宿舍換件衣服順便化個妝,最好還噴點香水,該死,遇到優質的對象,我卻一副邋遢狀,這這這......真是後悔莫急啊!

正當內心七上八下、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只見露小姐揮揮手  "阿明~~"  (當事人目前皆已婚,為保護過去隱私,一律使用化名)  

我的心一沉。阿明,這是甲男的名字,他的對象是露小姐,不是要介紹給我的狠角色.......衣服不用換、香水也不用噴了,直接上車去啦!(心裡暗自賭氣)

露小姐安排了座位,乙男跟丙男同車,所以白雪公主和小辣椒上前車,露小姐拉著我的手:"走,我們上第二台車去看狠角色!"

看著阿明熱絡的和露小姐聊天寒喧,我不由的意興闌珊。乙男跟丙男我是見過的,絲毫引不起我的興趣,唯一的好貨色~阿明~看來已經是露小姐的囊中物,對於所謂的狠角色~丁男,說實在的,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阿明替我開了前座車門(好紳士^_^,我喜歡有禮貌又體貼的男生),跟我介紹坐在駕駛座的丁男......"懶喵,這位是獅子男,我們系上的公關;獅子男,這位是懶喵,音樂系的美女。"

真會講話,我喜歡嘴巴甜的男生......可是他的對象是露小姐.......唉........

心不在焉,我上了副駕駛座。"你好~"  一個很有磁性的男中音從我耳邊傳來。

一抬頭,心臟突的一跳!微方的臉龐,輪廓分明、五官深邃,尤其那雙大大的眼睛正瞧著我,他會放電!

我突然驚慌失措,回了聲  "你好",趕忙低頭去繫安全帶,感覺耳根都紅了......

我必須在此聲明,我真的不是花痴,出去聯誼的經驗也不少,並不是一見男人就臉紅的清純少女,而且向來都是我慘電對方,從來沒有像那天一樣在5分鐘之內接連被阿明和獅子男雙雙電到!

相較之下,阿明比較陽光外向,小青比較斯文內歛,甚至帶點陰柔的氣質,舉個例子來說好了,阿明就像幽遊白書當中的幽助,獅子男則接近藏馬(不知為何突然想起這部老漫畫),我對同車的這兩個男生同時產生好感,真可謂小鹿亂撞,撞的一蹋糊塗........


*******************************************

參賽網址請按此,記得註冊後投我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