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擇偶三不曲】完成了:
1.不得矮於180cm
2.不得長相英俊
3.不得為醫學系學生

我是個很會訂定目標的人,決定了,就會努力開始執行!所以又開始參加睽違已久的聯誼活動~我要尋找下一個春天!班上負責安排聯誼的露小姐跑來問我:"期末考完我們要去小人國玩,兩天一夜去不去?"

小人國?不是小孩子去的地方嗎?印象中國小二年級爸媽有帶我有去過,嗯,去舊地重遊一下也不錯。

"好啊~跟誰一起去?"

露小姐說:"XX醫學系的大二學生"

我的臉一陣綠,哪壺不開提哪壺!請看上述第三項條款【不得為醫學系學生】。我支吾了起來......"ㄟ~~我不想去小人國,如果有別攤再找我吧!"    露小姐使出三寸不爛之舌:"一起來啦~現在對方有四個男生,我們只有三個女生,你來剛剛好耶~"    我在心底吶喊:"可是我不想再聽大體解剖的事情,也不想知道頭蓋骨下面是什麼樣子!"    露小姐繼續灌迷湯:"對方很好相處,外型也很優喔,是醫學系當中難得的帥哥耶~~"(聯誼箴言:會念書的都不帥,帥的都不會念書。有聽過台大無美女、清交無帥哥吧?)

我的臉上再冒出三條線,請看上述第二項條款 "不得長相英俊"。我又開始推辭......"期末考完我要回家看老母......"   露小姐開始扮可憐了:"實話跟你說吧!你如果不參加,這次就沒得玩了。"    有這麼嚴重嗎?七個人去玩就好啦!

露小姐娓娓道來其中原委。原來他們早就對號入座,甲男要追露小姐,乙男要追白雪公主,丙男要追小辣椒。可是甲男跟丙男沒什麼戀愛經驗,需要丁男來充當軍師。總不能大家一對一的自強活動,把軍師丁男冷落在一邊吧?

這番說詞有相當多的不合理之處。首先,一起出去玩搞什麼一對一自強活動?多對多不是比較好玩? 再來,原來你們都已經事先認識,都找好對象了,那我去豈不尷尬? 還有,甲男跟丙男追女生還要人家幫腔,不會反而被女生瞧不起嗎?丁男又是什麼角色,是真心要介紹給我認識嗎?還是拉人頭充數而已?

露小姐緩緩回答......"他是個.........狠~~角~~色~~"

怎麼說呢?   我開始有興趣了,因為我們的露小姐可是響噹噹的交際花,多少男人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他竟然說這個丁男是狠角色!有多狠? 

"這~麼~狠!!!" 
露小姐不肯鬆口。

好吧,反正期末考完閒來無事,來去小人國回憶兒時過往,順便瞧瞧"狠角色"到底有多狠!





*******************************************

參賽網址請按此,記得註冊後投我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