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上的一個串連活動,覺得很有趣所以參一腳。規則:不用想太久,就是前15部出現在你腦海裡的電影(不用想超過15分鐘)。大概花了10分鐘就寫完了,沒有掙扎太久。很多電影都印象模糊了,列舉出來的都是印象很深刻的電影(雖然不見得多有水準,呵呵~)。

(1)鳥:人生第一支讓我印象深刻的電影,有一陣子只要看到飛禽類我就很恐慌。

(2)大白鯊:第二支讓我嚇得屁滾尿流的電影,甚至不敢上廁所,因為我怕大白鯊從馬桶冒出來咬我屁股。我媽花了很長時間才說服我,大白鯊不會在馬桶出沒。

(3)甜蜜蜜:每看必哭的愛情片,從這裡才認識鄧麗君。

(4)鐵達尼號:第一支自己上電影院看院線的電影(小時候長輩帶去的不算),也是第一隻讓我臉紅心跳的愛情片(露點鏡頭讓我瞠目結舌)。雖是十年以上的電影,現今看來質感還真是不錯。

(5)絕地任務:百看不膩的動作片,電影配樂也很震撼,是第一支讓我知道原來老男人也可以很帥的電影。史恩康納萊有一套!

(6)神鬼戰士:很揪心的情節,忠誠、鬥爭、權力、亂倫,片長雖長卻幕幕動心。

(7)美麗人生:前面很歡樂、後面卻讓我哭慘。劇情節奏掌握非常棒的一部黑色幽默小品。

(8)一路玩到掛:用掉一整包面紙都擦不乾眼淚,我的水桶清單呢?還沒寫好......

(9)紅磨坊:最喜歡的歌舞片,雖然劇情很芭樂,但每首音樂的氣氛都很棒,尤其串連改編的部分更令人拍案叫絕。

(10)阿瑪迪斯:印象最深刻的傳記電影,竟然讓教科書裡面的神人~莫札特~活了起來!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偉人也是人。

(11)地獄新娘:超喜歡看那些骷髏唱歌跳舞,有趣極了!

(12)黑暗騎士:唯一讓我感動的英雄片,有血有淚有掙扎有人性。

(13)投名狀:好掙扎的一部電影,小義與大義孰輕孰重?

(14)奪魂鋸:鋸人手法新穎奇特,最重要的是,鋸人的理由可以這麼蠻橫但又理直氣壯。

(15)冒牌老爹:第一部讓我認清小孩是天使也可以是魔鬼的電影!沒有血緣的父子卻是真的父子情深。

也想聽聽大家的15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