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了由安海瑟威主演的珍愛來臨,這是「傲慢與偏見」作者珍奧斯汀(Jane Austin)的生平故事,我覺得有點悶,而且安海瑟威實在比較適合演Prada的惡魔,她的長相不夠英國、氣質不夠古典、個性不夠堅毅。不過蕭小芸非常喜歡本片,可是我猜最大的原因是因為男主角很帥的緣故吧!

珍愛來臨男主角~詹姆斯麥艾維。風度翩翩,很紳士的感覺,表現很搶眼。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沒錯,他是我上一篇文章「贖罪」當中,飾演綺拉奈特莉男朋友的那位演員。演技也很不錯,可是因為女主角白昂妮太搶戲了,所以並沒有讓人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



沒想到,這位詹姆斯先生還有另一部很賣座的電影~納尼亞傳奇第一集。有嗎?我怎麼沒有印象?



嚇!!!!!!

原來人羊是他演的!!現代化妝術真是了不起!!


同樣讓蕭小芸一直誇帥、讓我我驚嘆造型化妝技術的男星還有這位~



黃曉明的時裝造型好MAN,很適合拍刮鬍刀廣告。第一次對他有印象是看了他和劉奕菲主演的連續劇神鵰俠侶。剛開始演技很差,把少年楊過演得很誇張,超想揍他。



後來在被迫與小龍女生離死別之後,他失去左臂、遇見神鵰、經歷許多江湖風雨,楊過成了神鵰大俠,黃曉明的演技也大為精進,把歷盡滄桑的楊過演得越來越有樣子。



去年,他主演了超帥超討好的角色~許文強,帶個帽子叼根菸,讓蕭小芸每天晚上八點必定準時收看新上海灘,還不准我換台。不能否認,還真是帥啊!



沒想到,演完楊過許文強,成功塑造型男形象的黃曉明接演了讓我跌破眼鏡的角色~韋小寶!!這不是張衛健和周星馳的戲路嗎?帥哥要怎麼演無賴痞子韋小寶?



吼~雖然我還沒欣賞過這部鹿鼎記,不過光看這些劇照,黃曉明還真的把韋小寶下流淫亂的嘴臉表現的有模有樣。





最經典的就是這張女裝扮相。了不起!


這是同一人嗎?????



黃曉明不是新人,他出道好一段時間了,還演過環珠格格!!有嗎?在哪裡?


竟然是這個毫不起眼的簫劍!!簫劍看起來就是個路人甲,演技又爆爛,根本不會把他跟帥哥黃曉明聯想在一起。可見這位男星真的很用功,每部片都有很大的進展,加上化妝技術的修飾,可謂百變黃曉明啊!

P.S. 很久以前寫的新上海灘觀後感,看完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