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鞋櫃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當時為了省錢而沒有規劃的地方,最可怕的就是鞋櫃,因為沒有妥善計算到底有多少鞋子,於是車庫的某一角就成了這付德行。
Before


        前兩天,終於聯絡系統櫃師傅,來幫我們訂做一面「鞋牆」,高300公分,寬130公分,把原本因為樑柱而形成的畸零空間填滿。
After
 

        上半部平常拿取不便(要靠梯子才拿得到),所以存放我和小芸換季的鞋子:中間是一塊平台,堆放安全帽;下半部是男鞋專區,獅子男的足下寶貝終於有了自己的家。左下方還有一個直立空間放置掃地用具。



        這是我跟獅子男根據這一年來的使用習慣而設計的鞋牆,這種感覺很奇妙,自己把設計圖畫好交給師傅,一個禮拜之後夢想變成了實體。



搭配原本購買的現成鞋櫃(放置我和小芸的當季鞋子),整個空間非常清爽,再也不雜亂。



懶喵感想:

1. 女生的鞋子好多,真的不是我太敗唷~算給大家聽:
*春夏~淑女涼鞋3雙(粉色、白色、金色,上班用),休閒涼鞋1雙(出遊用),魚口鞋3雙(綠色、銀色、藍色,正式場合或上班用),拖鞋1雙
*秋冬~靴子3雙(米色、黑色、粉色),休閒鞋1雙,運動鞋1雙,皮鞋2雙(暗紅色、金綠色)
我一個人就有15雙鞋子,小芸也是。獅子男有8雙(包含皮鞋、休閒鞋、運動鞋、涼鞋、拖鞋)。三個成人上班族有40雙鞋,一般鞋櫃根本不夠用。

2.當初購買的現成鞋櫃高120公分,寬130公分,有四層隔板,可放22雙鞋,要價一萬元(因為枱面是原石,所以這麼貴)。這次訂做的系統櫃,可以放40雙鞋,加上安全帽和掃地用具,花費13800元,比較划算呢!

**************************
Part II:洗衣間
也是因為沒規劃,導致洗衣籃、衣架、洗衣精、衣夾到處散亂。
Before


        上個月終於在賣場看到一款組合鞋櫃,質感不差(不過也沒多好),高度還可以(總是找不到低於80公分的),顏色也搭配,花了599元,以及一個小時的時間把鞋櫃組裝起來,當成洗衣間的雜物櫃。
After
 


雖然沒辦法像系統櫃一樣令人滿意,但可以接受啦,至少省下不少摳摳~


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