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勸各位,錢存夠,一次把裝潢搞定!當初因為急著入住(我跟獅子男結婚一年了還分隔兩處單身宿舍,我很想同居;加上蕭小芸也要找窩,所以急得不得了),錢都還沒存夠就開始裝潢,所以能省則省。事後才深刻感覺到,要裝潢,就應該一次搞定!現在想請設計師幫忙裝潢幾個櫃子,卻因為年關將近,工班檔期很難安排,加上裝潢時工人進進出出,還有木屑鐵釘等等建材,會把房子弄得很髒,非常麻煩。當初為了省五萬十萬,反而惹來更多麻煩。所以今天貼得照片是失敗的部分。

鞋櫃。當初沒有計算好我們有多少鞋子,以為簡單的現成鞋櫃就可以搞定。這個買來的鞋櫃造型很棒,能裝27雙鞋子。單價一萬元,上面有人造石板,耐刮耐磨,安全帽、車鑰匙都可以隨手扔,不怕刮花。



沒想到我一個人就有20雙鞋(搬家的時候才知道自己這麼敗家),蕭小芸也有十來雙,獅子男七雙,整個就是不夠放!所以我跟蕭小芸只好把當季的鞋子擺在鞋櫃,換季的鞋子連同鞋盒堆在角落,還把以前住宿舍用的390組裝鞋櫃搬來湊合,給獅子男擺鞋。所以這個角落亂七八糟,如果當初請系統櫃師傅做一堵「鞋牆」就解決這個問題了。


洗衣間。本來想省錢去買個一兩千元的櫃子安放在樓梯欄杆的角落,可以擺放洗衣籃、衣架、洗衣精等等,沒想到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尺寸(欄杆高度82公分,我希望櫃子不要超過欄杆,結果所有的櫃子高度至少88~110公分,擺進去一定很不好看)。有一次看到一組80公分高的櫃子,但是.....風格不搭!跟整個洗衣間的配色都不搭調,只好放棄。一年下來,洗衣間依然處於凌亂的狀態,當初多存一萬元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真後悔,當初應該咬緊牙根把這三四萬擠出來,省得現在這麼煩惱呢!



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