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噴淚也難。



教務主任打電話告訴我有學生寫卡片給我,不好意思麻煩主任親自送到家裡,於是請老公到學校幫我拿。當老公遞上沉甸甸的大紙袋時,說實話,我真的大吃一驚。小天兵的心意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沉重。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仔細看過每張卡片每句話,溫馨的、誠懇的、用心的、感傷的、搞笑的......百百種。

感性的靜儒:



懂事的皆儀:



這張有著精緻小蕾絲和鋼琴花樣的小卡片讓我目瞪口呆。這位仁兄上課時坐不住三秒鐘,常常空手到,交過來的考卷和筆記我常常只看得懂三分之一。沒想到他精選了這張口愛的小卡片,而且用端正的筆跡祝福我。



芝麻街便條紙三劍客。我知道你們心意有到,收到便條紙我也心滿意足,但是請問「勿開」是要我怎麼看?而且,雖然常常收到沒寫名字的考卷和作業,但還是第一次收到無名氏的卡片,這張「勿開」便條紙的主人到底是誰?


這位小雞先生摺了隻祝福青蛙,寫著「內有小字」。費勁九牛二好之力拆開這隻小青蛙後真是哭笑不得,小字原來就是「早日康復」四個字,連我的名字都懶得寫。重點是:這是一張從資源回收桶撿來的廢棄成績單。我還是很用力的安慰自己:心意有到就好。


也有因為奇怪的原因而想念音樂課的人:




而這些,是讓我無言以對又狂笑不止的留言:






丁丁,原來我的存在價值是建立於棒棒糖的基礎之上。

當然也有很窩心的小禮物:祈福小星星。


超精美的信封袋。


最令人驚艷的這張自製卡片,水彩層次的表現真是完美,我要去裱褙起來當成教室布置。這應該是出自慕柔或曉恩之手吧?真是完美的沒話說。



礙於版面有限,還有上百則的留言就讓我私心藏匿吧!謝謝小天兵的祝福,有你們的集氣,我一定會康復的更快,準備陪伴你們熬過苦悶的國三生涯!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