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音樂課介紹到 "重唱" 的形式,所謂重唱,就是兩人以上的歌唱組合,每個聲部由一人單獨演唱,有二重唱、三重唱、四重唱.....

         我播放安德烈洛伊韋伯1998年的巨星音樂會,當中"歌劇魅影" 的選段來介紹二重唱。看著又帥又壞的Antonio Banderas飾演魅影(比蒙面俠蘇洛更迷人啦!),以及中年發福但是歌聲依然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的Sarah Brightman,全班沉浸在如痴如醉的氛圍中...
-->我也會唱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雙下巴還是可以達到很好的共鳴效果!

        此刻,一位小男生舉手發問: "老師,她不賣沙拉的話,那要賣什麼?"

        OMG~~~~~~小朋友,是 "莎拉布萊曼",不是 "沙拉不來賣" !! 老師說話有這麼不清楚嗎? 害我當場狂笑到沒有形象,而且讓我接下來的課堂都要非常小心,每次提到月光女神,都要很小心別讓她開始賣沙拉!!  哈哈哈~~


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