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保健和塑身話題的「打造妖精計畫」裡面不斷強調,想當妖精就絕對不可以吃速食,容易發胖又不健康,所以我除了摩斯的燒肉珍珠堡之外,很久沒有碰速食。最近因為壓力很大而爆瘦,於是想吃點高熱量食物來增肥,沒想到肯德基的歐式燒餅讓我每個禮拜都去報到一次。


外皮烤得酥脆,又灑滿芝麻,打開袋子完全香到不行。


我喜歡主廚燻雞燒餅,滿滿的燻雞肉搭配生菜和酸甜的美乃滋,唉呀~我很久沒有為速食瘋狂了。


最近肯德基有促銷活動,可以上網列印折價券,燒餅+小杯奶茶只要55元,想吃要記得帶優惠券(不然好像要65元)。萬一吃出小腹不要怨我。

P.S. 我也好愛紅豆麻糬蛋塔,不過燒餅是10點之前供應,蛋塔是10點以後供應,怎麼不能一起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