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參閱前傳: 醫師娘的無奈 


        12點到了,看著老公在沙發呼呼大睡,要叫他起床真有點於心不忍,但是我也不希望難得的假期就這樣睡掉了,只好發狠叫床......叫老公起床......


        看他迷迷糊糊、搖搖擺擺的走進浴室,內疚的覺得我真是全天下最殘忍的老婆......好在他洗過澡出來之後(值班忙到沒有洗澡),精神看起來好多了~~於是我們開著帥氣的小白出發到文心路跟大業路口的~~~家~樂~福~~~


        一點鐘剛好停好車,走進位在一樓的美食街,嗯......餐廳還真不少,中式西式都有,古拉爵的門面以黑色為主,現代感的設計看起來很pro......我去櫃檯跟小姐說有訂一點鐘的位置,他叫我先看菜單,還要稍等一下......


        事後我才知道,古拉爵有用餐時間限制,好像每桌一個半小時吧,但是有時後人多出菜就慢,所以會delay......那天我們就被delay到了,等到1:20才帶位進去。


        哇哇~~~一組人馬一個包廂ㄟ~~我們兩個人就有一個好大的位置,爽!!  (由於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面不是很清楚)但是如果六個人來吃,大概也是這樣一個包廂吧!





        我們選擇了雙人套餐,價格不便宜,880元再加上一成服務費,人多一點的話可以點四~五人份的套餐,1500元,也有六人份的1800元,越多人吃越划算啦!!  而且其實兩人套餐份量超多,可以三個人一起吃......


        首先是餐前酒......好久沒喝雞尾酒,好嘴饞喔~~我點的是"藍色珊瑚礁",老公點"陽光佛羅里達",味道很好,珊瑚礁仳較微甜,佛羅里達有葡萄柚味,一喝入口,滿頰芬芳~~






再來是開胃菜,我點辣雞翅,一共有四支,酥酥脆脆不油膩,稍辣,很過癮!






老公點焗烤野菇,哇~~濃濃的起司味,野菇非常甘甜,





        還有送四片烤麵包,烤的很酥,但是由於沒有附沾醬,所以覺得有點乾......於是老公搭配焗烤野菇的起司醬一起吃,味道也頗合!


        接下來是湯品,我選的是奶油蘑菇巧達湯,非常濃稠,蛤利也很大,整碗下肚後我已經快飽了,但是主菜還沒來呢!





        老公選的是酥皮湯,好蓬鬆的一片大酥皮!! 但是吃起來沒有很特別......而且缽裡面不是濃湯,而是蔬菜清湯,我覺得有點奇怪啦!!大概是因為我已經太習慣酥皮就是要搭配海鮮或是玉米濃湯吧!





        噢噢~~主菜燈場!!  但是其實已經八分飽了,所以覺得沒有那麼吸引人......因為小芸強烈推薦披薩,所以我們選了一份批薩,一份義大利麵~~他們的披薩都是薄片,不是像必勝客那種厚麵皮,但是也不是像達美樂的薄餅皮,達美樂的比較硬、比較脆,但是古拉爵的比較軟,有點像薄的蔥油餅,我點的是明太子披薩,小姐送上之後才現切,所以要切成幾份都ok~~上面點綴幾塊透抽,中間淋上明太子醬,再灑上一把海苔,比較偏向日式口感,明太子醬真的很好吃,不喜歡義式奶油類披薩的人可以試試,這款披薩比較清爽~~~部分口味的披薩還可以混搭,一半A口味,一半B口味,但是明太子就不行,所以有點可惜,這次只吃到一種口味的披薩~~




        
        老公點的是墨魚麵,我因為怕吃了墨魚麵會嘴黑黑,所以我從來不點,但是不代表我不愛吃,剛好老公點了,我也就不客氣啦!! 要黑一起黑!!





        一坨黑黑的看其來實在不甚可口,但是味道還不錯,但是他是使用一般麵條再淋上墨魚醬,而不是直接用墨魚去做出麵條,對於愛吃墨魚麵的老饕來說大概是一個敗筆~~但是對於跟墨魚麵很不熟的我來說還是覺得不錯吃啦!!


        吃了好久好久終於吃完了,我也撐的腰圍又多兩寸,這時飲料跟甜點又來了.......好飽好飽......要消化一下才有辦法繼續......


        飲料沒啥特別就不提了...


        甜點很贊!!賣相佳,用料實在!!


        我點的是焦糖布丁,自從我離開台北之後就沒吃過令人激賞的焦糖布丁,古拉爵重新燃起了我對布丁的熱情!!  即使我已經飽到快吐了,還是把布丁吃光!  焦糖香脆,布丁滑嫩,口感很像奶酪,OEC~~





        老公點的是XXX霜淇淋(我已經忘記名字了)~~霜淇淋有著很濃郁的奶味,最特別的是裡面有浸泡過紅酒的蘋果果粒,味道很棒,霜淇淋裡面還有酸酸的覆盆子? 小紅莓?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可是很合味就是啦!






        帶著滿足的心情與腸胃,付錢時也不會太心痛,錢再賺就有了,重要的是跟心愛的人吃的開心,真是無價的享受!!  所以推薦給大家,同學會或情人約會都可以去吃,因為包廂數量不多,記得先訂位喔~~



古拉爵台中文心家樂福店: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一樓    04-22544835    AM11: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