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兩樣超好用的卸妝產品~ERH白夏菊卸妝露和日本雜貨小舖出的粉撲洗劑


一定要推薦這罐ERH的卸妝露給敏感性肌膚的朋友。我的皮膚容易敏感紅腫,買化妝品和保養品的時候都會特別挑選針對敏感性肌膚的產品。保養品多半沒甚麼問題,最困擾的是卸妝產品,要溫和又要清潔力足,很難兩全。某些卸妝產品標榜溫和不刺激,結果太溫和了,一次跟本卸不乾淨,必須反覆卸妝兩次三次,光是來回搓揉按摩,皮膚就又紅紅的。也試過標榜高清潔力的卸妝油,媽呀~~「油」的味道讓我很不舒服,而且用完之後滿面油光,萬一不小心沾到眼皮或睫毛,視線馬上模糊一片,而且眼睛還會刺痛!也因為高清潔力,只卸一次就帶走臉上所有油脂,當我用洗面乳把油洗掉之後,那種緊繃和粗糙讓我的臉皮又癢又痛。化妝沒傷到我的皮膚,倒是卸妝讓我很頭大。

好友知道我的困擾後,推薦這罐標榜無油低敏的卸妝露。老實說我已經心灰意冷,不太相信有這種產品,不過看在好友的熱情推薦以及瓶身設計很有質感的份上,還是敗了一罐,沒想到讓我驚為天人!塑膠瓶身,觸感卻很接近磁器,純白底色搭配水蜜桃紅的字體,設計簡單大方,擺在梳妝台上很漂亮;最貼心的是壓頭設計,如果想要隨身攜帶,只要把壓頭旋轉一下,聽到「ㄎㄚ」一聲,壓頭就卡住了,放在背包裡也不會不小心擠出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我在說甚麼?)。


瓶身設計很棒,那內容物如何呢?擠出來的質地就像精華液,完全透明(所以照片拍不清楚);散發淡雅的清香,雖然我沒聞過白夏菊的味道,不過這股香味很符合這個名字。


這是我今天的彩妝:粉底、防水睫毛膏、含亮粉的眼線。底妝和睫毛膏是我的基本配備,至於眼線膠是上上禮拜蕭小芸送的,她說只用過一次。當我一邊塗抹一邊感動於她的慷慨時,她只留下一句:「晚上卸妝你就知道!」吼~~原來是因為太難卸,所以她不想要了!想到曾經為了卸除有亮片的指甲油而搞了三十分鐘,這個把亮粉亮片加在化妝品裡的始作俑者到底是誰?!


參照包裝盒上的使用標示:2.c.c.、按摩全臉三十秒、溫水洗淨。


我拿衛生紙擦拭,看看到底卸下了甚麼。


真的很抱歉,照片不是很妙,因為一手拿衛生紙、一手拿相機真的很困難啦!不過應該還可以看見,粉底、睫毛膏、就連亮粉都一次卸除!真是太驚人了!如果直接以溫水洗淨而不是用衛生紙擦拭,效果更好且能減少肌膚摩擦。重點是卸完妝的感覺很清爽很乾淨,皮膚水水嫩嫩,不油膩也不緊繃,保濕效果超好

哈哈,賺到蕭小芸一罐眼線膠,一點都不難卸嘛!是她沒找對卸妝產品才會呱呱叫。我平常用的是Fiber防水濃密睫毛膏(自然妝感),使用ERH卸妝露一次就乾乾淨淨,不過如果是「超濃密」、「超纖長」那些纖維很多的睫毛膏,需要再搭配眼唇卸妝液比較能徹底清除。不過這種卸妝力已經讓我大開眼界、滿意到不行。附上ERH相關網址,請自行參考http://www.erhgrou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4152


除了卸除臉妝之外,如何清潔粉撲也有重大發現。這是我跟蕭小芸的歌劇牌粉撲,很好用,可以把底妝推得服服貼貼,不過有點小貴。使用兩個禮拜後變成這等模樣,可是我捨不得丟啊!


粉撲很容易藏汙納垢,絕對要注意清潔,有時候皮膚產生過敏現象就是因為粉撲或毛巾不乾淨所造成。一罐39元的清潔劑,解決我的煩惱。擠出來無色無味,看起來跟ERH卸妝露好像,小心別搞錯了


在水龍頭下加點水開始揉捏,幾秒後用水沖洗。哇~~擠出來的粉底水絕對會讓你大吃一驚!一塊粉撲大概洗三到四次,登登~~


把多餘的水分擠掉之後放在桌上陰乾,就跟新的一樣!之前我用那罐很難用的卸妝油在清潔粉撲(實在沒辦法忍受油在臉上的感覺),雖然效果不錯,但洗完之後粉撲都會殘留卸妝油的味道,不喜歡。這罐洗劑完全無味,非常好。我不懂日文,不知道這是甚麼牌子,不過認包裝也不會買錯啦!


P.S.  覺得這篇文章很實用的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